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万可亮相2021上海建博会,70年辉煌之旅即刻出发

德国万可亮相2021上海建博会,70年辉煌之旅即刻出发

3月24-26日,德国万可首次亮相2021上海建博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与各位观众朋友见面,一起探讨家居建装接线的安全之道。

本次建博会定位建筑领域全屋高端定制平台,展览规模达16万平方米,集聚了国内外550多家的建筑行业佼佼者,品牌集中度高,产业链齐全,观众专业度也十分高,是重要的行业盛会之一。

70年庆揭幕仪式

1951年4月27日,万可在德国明登正式成立,今年即将迎来它70岁的生日。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作为全球笼式弹簧端子的首创者,70年来德国万可一直从事着弹簧端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如今公司已开发了上万种弹簧连接端子,满足各种工业和民用多元化需求。

640.webp (1).jpg

在这一传统优势领域,德国万可一直致力于不断创新和树立新的标准,以产品使用体验至上为创新原则,每年不断推出新产品,俨然已成为行业事实上的标杆和一些应用行业领域的电气连接标准。

借上海建博会这一业内高端平台,德国万可特意举行了70周年庆揭幕仪式。万可中国销售及市场总经理刘楠先生上台揭幕并致辞。

640.webp (2).jpg

他表示,70年岁月峥嵘,70年风雨兼程,德国万可完成了一次次探索、创新和突破,见证了公司由小到大的成长历程,赋予了一代又一代万可人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和力量。未来,我们将继续整装待发,乘风破浪,不忘初心,继续百年奋斗新征程。

明星产品诠释接线安全之道

在展会期间,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引起了现场观众以及行业媒体的极大兴趣。作为具有改革意义的电气接线产品,德国万可产品使用安全、体积小巧、操作快速便捷、免维护的特性获得国内外使用者的青睐。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在中国,更是有作为亚投行总部大楼建筑、奔驰厂房智能照明系统、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建设等项目指定接线产品的成功案例。

640.webp (5).jpg

民用电线连接器作为替代黑胶布等方式的革命性产品,应用于家庭环境下的电线连接和照明安装。应用场景包括插座接线、开关接线、配电箱及灯具接线等等。

640.webp (6).jpg

因此,我们在现场展示了建筑、家装中的各种接线解决方案,让现场观众看起来一目了然,互动台的设置也让观众能够亲身对德国万可的电线连接器及工具有一个更直观的使用体验。

640.webp (7).jpg

进入21世纪,身处全球数字化带来的巨变与机遇之中,德国万可希望能将高效、可靠、便捷的连接器产品推荐给更多建筑家装领域的企业和普通消费者,助力提升行业材料升级,为居家安全保驾护航!

image.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