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尔世新星牵手亚马逊,定义13公里德国物流“未来式”

普尔世新星牵手亚马逊,定义13公里德国物流“未来式”

普尔世FIEPOS电源是一款极具未来意义的分布式电源,是普尔世公司对坚持技术创新以及匠人精神的又一次诚意践行。

近日,德国媒体公布了正在建设中的亚马逊(德国)新物流中心的建设情况,值得关注的是,FIEPOS这款年轻的、不走寻常路的普尔世新星通过了来自国际巨头电商的考验,被成功应用在其位于德国Achim的现代化物流中心项目中,为其长达13公里的输送线提供可靠的分布式电源解决方案。

111111111111111.jpg

这座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的三层现代化物流仓储建筑有望于今年夏季投入使用,其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相当于18个足球场,能够满足108辆货运车同时装卸。作为德国物流的“未来式”,在这里,从一颗螺丝到测试流程,所有设计与设备都必须达到最高要求。

一切的核心就是位于生产区域的中央分拣输送系统,以及其中由输送带构成的输送网络,它可以将货物精准地运送到大楼的任意位置,总程长达13公里。要驱动如此长距离的输送带,传统的电控柜安装的电源方案是不现实的。一方面,多个电控柜按一定间距安装在现场,其布线及安装复杂度太高;另一方面,其附加成本也令用户难以承受。

面对全新的挑战,工程师们发现,只有分布式电源搭配分布式供电方案才能够支撑。方案中,普尔世FIEPOS的300W 三相电源(FPT300.242-008-102)不仅符合该应用的特殊需求,而FIEPOS电源本身的高可靠性表现也令用户非常满意。

640.png

普尔世FIEPOS (FIEld POwer Supply)分布式电源,专为灵活的现场分布式电源方案设计,满足多种应用需求。未来,普尔世期待助力中国的物流市场,用创新可靠的电源技术,为中国客户创造价值。

mmexport1617356669082.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