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奇石乐优化压电式传感器

奇石乐优化压电式传感器

温特图尔,2021年3月——奇石乐Kistler 将其93x1C压电传感器的测量范围增加了20%至40%。这种高灵敏度的测量元件,也被称为力传感器或力链,可测量动态或准静态拉压力。该传感器广泛应用于过程监控、材料测试和汽车工程等领域。

image.png

操作简单是Kistler 93x1传感器的主要特点。它们已经预装、校准,因此无需大量的安装工作即可直接使用。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并确保为客户提供一贯的高质量产品,Kistler 对其生产工艺进行了多项改进。首次在无尘室中进行所有装配。所有的材料都可以追溯到部件级别。此外,该产品系列还进一步提高了用户的友好度。由于采用了新的设计,传感器内的元件在达到其极限之前可以承受更高的负载。这使得测量范围比相应的前一代产品增加了20%到40%。特别是小型号的产品,通过获得更高的线性度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因此,工程师可以在相同的应用中使用更小的传感器。

image.png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信息,以应对具有挑战性的测量任务,数据表中增加了额外的参数。规定了灵敏度的公差和标称值。除了轴向刚度,数据表还提供了其他空间维度的刚度信息。新升级后的传感器在外形、装配和功能上与之前的传感器系列保持反向兼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数控加工提供智能服务:奇石乐与Productive Machines携手合作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