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磅!傲拓科技当选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专委会委员单位

重磅!傲拓科技当选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专委会委员单位

2021/4/8 11:02:20

2021年3月26-27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二届四次全体委员会会议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召开。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宋敏华副会长、青岛市人民政府于冬泉副秘书长、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宁文泽总裁助理、中车四方机车车辆股份公司田学华董事长、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乐梅总经理、青岛地铁集团张建刚董事长、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副会长、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赵有明、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副秘书长王飙、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徐洪春,以及来自上海、北京、深圳、南京等100多家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成员代表3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黎国清主持。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赵有明作了《坚定信心、创新开拓,奋力开创中国城轨技术装备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中,特别提到由青岛地铁集团联合傲拓科技、铁二院、青岛铁科申报的《基于自主化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构建安全可控的地铁BAS系统》核心技术攻关项目是协会2020年在自主化攻关项目方面实施的八大实际工作之一。

在随后的会议议程中,经过全体委员单位审核、表决,傲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BB(中国)有限公司、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等九家单位当选为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并获授牌

 傲拓3.png

近年来,傲拓科技深耕轨道交通行业,致力于打造自主、安全、可控的国产PLC。目前,NAPLC已深入应用于轨道交通行业的各个节点,打破了国外品牌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关键工控设备的垄断,为发展“自主、安全、可控”的核心产品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去年以来,傲拓科技加快了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拓展的步伐,继青岛地铁11号线、1号线BAS系统率先实行突破,今年初,又喜获深圳地铁20号线BAS系统产品制造及相关技术服务订单,并适时组建了城市轨道交通事业部,全面进军地铁行业。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