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春暖花开|助力机床展

春暖花开|助力机床展

image.png

2021年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将于4月12至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image.png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于1989年创办,每逢单年举办一届,是中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之一,是与EMO(欧洲国际机床展)、IMTS(美国芝加哥国际机床展)和JIMTOF(日本国际机床展)齐名的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

历经30年,CIMT展会的国际地位和影响不断提升,已成为国际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与贸易的重要场所,成为现代装备制造技术新成果的展示平台,是我国机械制造技术进步和机床工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image.png

浩亭作为全球连接器领导者,将携带其高性能的连接器产品以及解决方案亮相E1馆A483展位,带您领略工业4.0时代的无限创意,尽情畅想引领未来连接器的无限可能。

image.png

这次展会上,浩亭为参观者精心准备了连接器、控制柜、人机界面以及机器人等数类产品,其中有Han系列连接器、PushPull即插即用系列连接器、M8/M12圆形连接器,等均为浩亭的明星产品。浩亭将充分体现其在连接器领域的专业水准。

image.png

1.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