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倾情提示 |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邀请函

倾情提示 |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邀请函

1.jpg

时间:2021年4月12日至16日

亲爱的女士们、先生们:

千呼万唤始出来!2021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数字展即将开展,您准备迎接这场数字化旅程了吗?您渴望探索数字化转型更快、更简单的方法吗?

请抓住机会,获得免费入场券

2.jpg

扫描二维码,免费预约展会参观

1受益于专家的远见卓识

Benefit from the know-how of the experts

3.jpg

威图、易盼和德国边缘云的专家们精心筹备,蓄势待发。我们为您赋能,帮助您和您的公司快速适应未来的发展。

为什么不向我们倾诉您所遇到的问题呢?我们有信心能提供符合您要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所有这些都来自于我们专业的团队。我们将整体、高效的理念与不妥协的态度相结合,只为实现一个目标:简化(Simplified).大功告成(done)。

2在线专家讲演概览

Lectures at overview

4.jpg

在即将开始的20场在线直播和研讨会中,我们的专家将告诉您,如何为未来做出最佳的筹谋。

展会门票获取步骤

6.jpg

威图期待你的莅临!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image.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