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1上海国际泵阀展 | 展前报名享好礼,活动福利抢先看

2021上海国际泵阀展 | 展前报名享好礼,活动福利抢先看

内在驱动未来

丹佛斯中国将携旗下传动及传感方案事业部亮相2021上海国际泵管阀展览会,为广大行业用户呈现来源于丹麦的变频驱动及末端监控解决方案,助力推进城市化进程下国内城市给排水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实现节能减排、创造无污染的人居环境。

丹佛斯最初为供水和污水处理行业生产专用变频器, 是开发变频器来解决具体需求和水处理设施难题的领先者,对于全球水行业来说,丹佛斯是变频器解决方案的最受欢迎的供应商。稳固的设计与先进的基于软件的解决方案相结合,确保实现可观节能并帮助客户实现大师级的可持续且经济的水管理标准。

2021上海国际泵管阀展览会

2021年6月2-4日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丹佛斯展位:5.1H346A

丹佛斯展会现场预报名活动已经开启

扫描海报上方二维码报名注册

还有多重福利等你来领取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展会上,丹佛斯将展出创新型的水与污水处理领域解决方案。

VLT® AQUA Drive FC 202变频器

结合丹佛斯深厚的水行业应用专业知识和强大的驱动技术,通过对技能和精湛的技术全身心的投入,帮助用户在水行业的应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轻松和高效,进而实现可持续和经济的水管理。

丹佛斯传动数字化服务新纪元的产品—丹管家

通过实时监控访问在线信息, 您可以收集数据并对其进行分析, 无论您身在何处。在对过程产生影响之前,快速准确地解决问题。

VLT® Soft Starter MCD 600

VLT® Soft Starter MCD 600 软起动器将最先进的高级控制和保护装置与已改进的智能技术相结合,可在定速应用中提供卓越性能。

现场更会为参会者带来一套由传动变频器产品控制驱动的音乐喷泉演示设备,欢迎各位莅临现场一探究竟。

丹佛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具有超高的能效表现,是丹麦“零碳经济”打造过程中的重要贡献者。多年以来,丹佛斯一直致力于将我们在丹麦绿色发展过程中所积累技术和理念分享给中国,推动行业的绿色转型,助力中国早日实现“碳中和”。

想了解更多展会“剧透”,请持续关注“丹佛斯传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

丹佛斯

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1.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