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战略签约 | 丹佛斯与长江生态环保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战略签约 | 丹佛斯与长江生态环保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jpg

签约仪式

2021年5月27日

5月27日,丹佛斯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共同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修复及环境保护建设,共同促进双方长江环境保护和绿色水治理领域的合作。在丹麦驻中国大使和丹麦领事馆公使衔参赞的见证下,丹佛斯中国区副总裁车巍、长江环保集团规划发展部主任张田田出席并参与签约仪式。此次协议的签订是丹佛斯在水环境综合治理领域的重大突破。

2.png

3.jpg

在该协议框架下,双方将基于对可持续的水环境治理所具有的重要战略意义的共识,就水环境综合治理、海绵城市建设、能源中和水厂以及智慧水务等领域增强交流合作,持续关注长江沿线环境保护和绿色水治理领域的合作,携手助力长江经济带实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目标。

4.jpg

丹麦驻中国大使马磊先生对本次战略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道

长江生态与丹佛斯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丹麦企业的合作共赢局面,从而推动全球绿色经济和碳中和的发展进程。

I truly believe that Denmark and China have a shared and vested interest in working together to pave the road for enhancing circular economy for a green and carbon neutral for all human kind .

--H.E. Thomas Østrup Møller, Ambassador of Denmark to China

5.jpg

丹麦领事馆公使衔参赞罗蔓蕊女士表示

本次签约对中丹企业合力推动全球循环经济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

“Today, we organize this conference to grasp this opportunity for creating more cooperation and concrete solutions to a global circular economy. I’m honored to invite all of you together with the ambassador of Denmark to China H.E. Thomas Østrup Møller, to witness the signing of two great cooperation agreements between Chinese key players and Danish companies in the sector.”

--Marie Louise Flach de Neergaard, Minister Counsellor, Embassy of the Kingdom of Denmark

8.jpg

丹佛斯中国区副总裁车巍表示

丹佛斯将充分发挥技术及经验优势,深度结合长江环保集团的项目资源优势,围绕污水厂能源资源利用、节能改造等,开展长江大保护项目合作,探索打造能源中和水厂,发展绿色低碳经济。

9.jpg

长江环保集团规划发展部主任张田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我们将与丹佛斯加强交流与合作,将丹麦环保理念、绿色低碳技术、水务解决方案应用到长江经济带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保证长江大保护项目的高质量、高水平建设运营。

6.jpg

丹佛斯作为在电气化、数字化、智能制造领域拥有先进技术的企业,我们的高能效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全球不同行业的合作伙伴实现“零碳”和“碳中和”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丹佛斯拥有50余年的水行业管理经验,我们的能源中和水厂解决方案和区域能源方案是丹麦实现绿色转型的重要推手,成熟的技术和实践经验能够实现从反渗透法脱盐到传统的制水、供水和废水处理的水环境管理全覆盖,达到能源的循环再利用,进而提升能源的利用效率。

image.png

关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环保集团”)是中国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三峡集团共抓长江大保护的实施主体。长江环保集团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以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建设为己任,以城镇污水处理为切入点,全面参与实施长江生态经济带“三水共治”,促进长江大保护新模式新机制的形成和推广,助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丹佛斯

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11.gif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