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基建将广设充电桩,建碁携手VoltaCharging迎商机,宏碁集团新黑马!

美基建将广设充电桩,建碁携手VoltaCharging迎商机,宏碁集团新黑马!

2021/5/7 13:22:54

1.png

美国拟砸逾2亿美元搞基建,将广设50万座充电桩,建碁(3046)获得美国较大独立电动车充电桩服务商Volta Charging在其充电桩产品中,全面采用建碁的宽温工业计算机,使建碁将成为美国基建较大的受惠者之一,营运业绩爆发力可期。

2.webp.jpg

此外,建碁手上还握有全球较大连锁餐饮店的Check in KIOSK项目大单,虽原定去年出货,因新冠疫情的冲击延迟至今尚未有所贡献;但随着自助服务的趋势发酵,此一规模上看3-5万台的大单有机会在今年下半年陆续出货,对建碁后市营运发展堪称如虎添翼。

美国总统拜登搞基建,日前释出逾220万美元基建方案,其中将广设50万座充电桩,激励供应链近期股价大涨,其中,建碁因与Volta Charging合作,配合其充电桩设施建置宽温嵌入式系统,近两年每年均稳定出货,在基建效应之下,贡献度有望大增。

3.png

建碁指出,目前与合作的Volta Charging是供应其宽温嵌入式系统,让充电桩在户外不同的环境条件下,包括充电功能以及充电桩上的大型银幕播放4K影片都能够稳定运作。后续建碁也希望有机会将双方的合作延伸到到整座KIOSK,提供客户一次购足的便利。

4.png

根据国际能源总署(IEA)预估,2030年全球电动车销量将达2200万辆,届时全球电动车保有量可达1.3亿辆,成长潜力惊人,而发展电动车的最后一哩路,就是广设「充电站」,根据Maximize Market Research预估,全球电动车充电站市场金额将于2024年达到200亿美金的规模,如今美国基建将广设50万座充电桩,更将助长此产业的飞升。 

扫一扫了解Aopen

5.png

建碁AOPEN

创建于1996年的建碁AOPEN隶属于宏碁集团,是一家提供全球数位化的应用设备平台方案商。公司通过多年的市场深耕,已成功切入数字标牌、智能教育、机器视觉、自助设备、智能零售、智能会议室等众多应用行业。目前,AOPEN已在美国、欧洲、澳洲、日本、中国等多地设立分公司,足迹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联保的专业便捷式服务体验。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258622

地址:上海申长路818号虹桥天地1号楼6层

www.aopen.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