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仕 – 助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突围

菲仕 – 助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突围

3月27日,由民革中央、政协广东省委员会主办的2021中国实体经济论坛在广东佛山举行,主题为“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菲仕研究院副院长仇一鸣受邀作为论坛大会发言嘉宾,与各政企学界精英一起,探究在后疫情时代与“双循环”格局的国际国内背景下,如何完善产业链供应链,并深入研讨重点行业如何稳链、补链、强链,推动制造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3.jpg

高端装备制造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之一,作为世界最大的装备制造国,中国近年来加大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力度,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在全球价值链中逐步向高端进步。在节能高效、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下,装备制造市场竞争已主要集中在中高端领域。加强体制保障和市场建设,持续完善制造工艺链,推动产业链向高附加值和多元化发展,是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立足优势,补齐短板,实现突围的可行路径。

4.jpg

仇一鸣提到,菲仕具备了相对成熟的技术研发体系,我们在意大利也设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我们坚持技术创新、智能制造,用我们的技术、我们的产线,持续助力国内高端机床行业转型升级。在产业链创新的过程中,需要协同提升基础研发和加工配套能力,在省、市、区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菲仕牵头组建省级电驱创新中心,瞄准先进电驱动技术,与共建单位齐心协力,助力提升国家高端装备技术水平,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菲仕技术再度创新“首台套”

菲仕开启智能制造新模式

菲仕TK系列永磁同步力矩伺服电机

Permanent Magnet AC Servo Motor

菲仕“移动式售后报修站”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