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纬创软件总部的高安全门禁需求选择建碁子公司建碁智见

纬创软件总部的高安全门禁需求选择建碁子公司建碁智见

2021/5/14 10:44:39

纬创软体总部的高安全门禁需求选择建碁子公司建碁智见
建碁AOPEN

纬创软体于2019年中进驻汐止远雄U-Town,办公区占地814坪且员工数众多,为了解决企业门禁、考勤之管理问题,选择宏碁集团旗下建碁智见的AI人脸视觉辨识的门禁系统「e脸通」,可大幅地协助企业强化营运效率。对于人事部门的整体管理,「e脸通」可避免公司同仁忘打卡的问题,以非常短的时间内透过系统人性化的介面,将所需资料迅速汇集,大幅减少人事部门花费时间与人力整理与核对,「e脸通」解决方案可提供非常完整的数据与报告,这对于业主满足政府相关检查报告时是非常有帮助的。

纬创软体- WistronITS采用建碁智见的e脸通/Faceinfo

员工进出:静态单人辨识架设于特定办公室,提升办公场所的安全性

静态人脸辨识之门禁管理,结合集团100%在台湾研发的AI人脸识别,可快速确认特定区域的人员进出身份,或大门进出的纪录,可避免代打卡的问题。

 

访客管理:于接待厅建置动态多人辨识「高精准度人脸辨识引擎AVCP」

建碁智见人脸辨识运用高精准度人脸辨识引擎AVCP,透过类神经网络深度学习应用演算法,可迅速于1秒内辨识管理人员、职员或访客。这套演算法在国际脸部辨识资料库准确度高达97.24%(MegaFace)的准确率,同时又是100%的台湾技术,保障安全情资不外泄。

HR人员运用ConnectUX彻底解决管理问题

独家研发的多功能整合平台ConnectUX可做图文讯息编辑、排程及讯息发布,员工在刷脸同时可看到企业发布宣导讯息,企业沟通更有效率。最重要的是,所有员工与访客的出勤结果、进出时间也将同步显示ConnectUX后台中,也可即时产出报表。

 

解决方案价值所在

建碁智见总经理林铭祥表示:『企业数位转型的第一步,是从掌握珍贵的企业人才资源、传递企业重要理念与资讯开始。透过AI我们能做的事情有非常多,尤其是藉由双方API对接与呈现资讯,不管是在企业运营人资管理或是进行整体企业数位转型,都有很大的助益,尤其是针对雇用大量员工的制造业、众多分公司的企业集团或政府单位,「e脸通」能够让企业随时掌握员工的动态及安全,企业在瞬息万变的经营环境下使其降低风险,永续经营。』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