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最后召集:浩亭专家营 - 网络研讨会

最后召集:浩亭专家营 - 网络研讨会

1.webp.jpg

11.png

工业4.0时代的开发工程师面临着新的挑战。如今的智能工业应用需要的并非是普适性的解决方案 - 模块化(即私人订制)解决方案的重要性已大幅度提高。

浩亭一直致力于创新,并用创新来诠释创新本身。通过模块化分割需求,让工程师摆脱思维限制,随时保持升级可能。为此,浩亭携全新产品 har-modular® 开启印刷电路板连接新时代:工业4.0的前沿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将为轨道交通、机械、机器人、自动化、风能和输配电等行业尊敬的客人带来无限可能!

2.webp.jpg

12.webp.jpg

3.webp.jpg

在本研讨会中, 浩亭德国的高级领导也会参与其中,為你解答最新技术。包括浩亭技术集团首席技术官 Kurt D. Bettenhausen 博士, 浩亭电气公司行政总裁 Norbert Gemmeke 先生, 浩亭电子公司行政总裁 Ralf Klein 先生、浩亭定制解决方案公司 (HCS) 行政总裁 Christian Schumacher 先生和浩亭企业传播和品牌总经理 Detlef Sieverdingbeck 先生。

浩亭为铁路发展做出贡献

浩亭深耕铁路行业20多年,通过提供高效传输、节省空间且坚固耐用等优势的数据、信号、电源连接解决方案,以及以太网主干网和数据基础设施连接器及方案,帮助行业客户开启升级之路。

高可靠性,低运行和低维护成本,简单、无差错的运行,以及对当前标准和安全规范的遵守 - 这些是运营商的期望。

4.webp.jpg

智能工业连接

从物理连接到数据连接,浩亭连通工业4.0“最后一公里”。无论是工业4.0还是智能制造,互联互通都是前提和基础。从机器设备内部控制器和执行器之间的连接,到机器与机器、整个车间、整个工厂,以至于工厂和外部的互联,都需要通信连接,可以说只有实现了智能的连接才有可能实现智能的制造。

在电气物理连接方面,除了Han®连接器外,浩亭还拥有 PCB 连接器、 I/O 连接器、 M12/M8 连接器和以太网交换机等产品。如果说电气物理连接实现了设备内部和设备之间的互联,那么数据连接就是实现了设备内部和设备之间的互通。随着智能制造时代的到来,互联互通的日益普及促使数据连接成为了未来工业连接的内在要求。

5.webp.jpg

全面机器人连接方案

微型化和模块化是机器人技术的发展趋势。浩亭通过高效的解决方案为这些趋势提供支持。例如,用于在控制柜和机器人之间传输电力和信号的模块化连接器,以及用于机器人头部的易于插接的数据接口。

浩亭为机器人提供全面连接方案。产品覆盖主接线和电源、焊接、机箱数据接口、通信和界面、马达、系统电缆和线束、输送带等所有机器人部件之间的连接,以至机器人内部线束(电气连接和信号连接)、地板线(机器人与控制柜之间的电源和信号连接)、控制柜内线束(控制柜内的电源和信号连接)等等。

6.webp.jpg

全面以太网—工业转型需要数字化

以太网现今已经成为工业自动化的主要通信媒介,而且将来会渗透到自动化金字塔的最后一个领域。浩亭正在为这些发展打造相应的基础设施,目标是为客户提供从云端到每个传感器的可靠、微型化且节省资源的连接。

在符合 IEC 63171-6 标准的前提下,浩亭研发出单对以太网(SPE) 的 T1 Industrial 接口,并进行产品开发、标准化和产品组合结构优化。只有所有必要组件和强大合作伙伴与新物理层SPE相辅相成,才可能实现将单对铜缆延伸到现场级的技术基础。

7.webp.jpg

PCB连接器领域的全新灵活性

通过推出针对 PCB 的全新模块化 har-modular® 连接器,浩亭技术集团可以为开发人员提供具有数万亿可能组合的模块化构造套件。在在线配置器的帮助下,开发人员可以自行为数据、信号和电力生命线选择模块组件,并随意地将其组合在一起。

所有能够想象到的配置均可订购,一件起购,从而实现解决方案的定制和交付。由此让接口适应 PCB 布局和特定任务变得更加轻松,不但可以节省开发时间,继而还能够简化设计新工业设备的过程。

8.webp.jpg

扫码参与实时网络研讨会

9.png

10.gi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