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东帕-在线溶解氧传感器: Oxy 5100

安东帕-在线溶解氧传感器: Oxy 5100

溶解氧含量是影响饮料口感和保质期的一个关键参数。Oxy 5100 在线溶解氧传感器直接在生产线中实时测量溶解氧 (DO)。它能够在整个生产过程中提供精确、稳定的测量。

Oxy 5100 可轻松与安东帕的其他在线传感器配合使用,以满足未来所有的生产和质量控制要求。

CO2 纯度监测器具有紧凑的系统,可监测加压的CO2 回收管中的 O2 含量。

智能传感器头,无需校准

Oxy 5100 传感器光学帽体现了传感器与样品的智能连接。为了满足个人要求,可以从各种光学帽中选择合适的传感器光学帽。只需更换传感器光学帽,即可完成两种范围的便捷切换。

传感器头中储存了所有必需的校准参数。Toolmaster® 技术可自动检测传感器帽,并自动将所有设置参数传输至传感器。安装好传感器头,即可开始在线测量。

寿命估算器:轻松规划传感器帽更换

更换传感器头的时间可预测,可以安排到预定的停机时间进行。Oxy 5100 支持建立在线测量的预测性维护计划中涉及的步骤。

Oxy 5100 的使用寿命预估程序可估算传感器帽的剩余使用寿命(单位:天),并在需要更换新传感器帽时提醒您。警告会自动在传感器显示屏上显示,并且可以随时请求更新的使用寿命估算。

卫生设计 – EHEDG 认证和 SIP-ready

Oxy 5100 符合国际卫生标准,属于 EHEDG 认证的 EL 类 I 级设备,可以使用所有的 CIP 常用程序进行清洁。与样品接触的所有材料均符合 FDA 的要求。Oxy 5100 适用于饮料、制药和水处理行业的卫生应用。

Oxy 5100 这些仪器可在高达 130 °C的温度下清洁和灭菌。清洁和灭菌后仅几分钟,传感器就可以进行现场操作,从而将停机时间降到最低。

即插即用 - 超强兼容,设置简单

无需进行特殊培训即可调试和操作仪器。Oxy 5100 可通过内置二次表的触摸屏界面、Pico 3000 软件或借助 mPDS 5 二次表快速轻松进行设置。

Oxy 5100 可轻松调整以支持多个通讯协议,包括模拟信号(4mA 至 20 mA)、Modbus RTU、Modbus TCP、HART、PROFIBUS DP、PROFINET IO 和 EtherNet/IP。

完全控制 CO₂ 回收过程的纯度

CO2 纯度监测器具有紧凑的系统,可监测加压的CO2 回收管中的 O2 含量。由 Oxy 5100 驱动,配备用于自动压力补偿的集成压力传感器,CO2 纯度监测器是一种紧凑的独立解决方案。

对于非加压测量点,在设置调节系统后立即安装 Oxy 5100 和灵巧的传感器帽。

更多精彩,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process-sensors/?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4004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氨水浓度检测解决方案

医用软糖检测解决方案

硝酸浓度测量解决方案

洗手液检测解决方案

用于实时监测制冷剂中油含量的在线 OCR 测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