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莱尼CC-Link IE 电缆,满足工业4.0快速通讯需求

莱尼CC-Link IE 电缆,满足工业4.0快速通讯需求

莱尼,全球汽车及其他工业领域的能源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现有两款电缆获得CLPA(CC-Link 合作伙伴协会)颁发的CC-Link IE Field认证。此两款电缆保证CC-Link IE现场级别的高速连接,可适用于所有工业4.0下的核心网络协议。

除了众多PROFINET和工业以太网电缆外, 莱尼产品家族又迎来CC-LINK IE电缆, 它们专为工业应用而设计, 可满足1Gbps 以太网的要求。

CC-Link IE电缆适用于 CC-Link 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到目前为止只有含千兆带宽的协议才能作为开放网络,因此, 庞大的数据得以高速传输。其电缆的基本结构与PROFINET电缆相应类别 (Cat 5e 和 Cat 6A) 的构造方式相同。

此类电缆由四对绞线和PVC 外护套组成, 具有灵活和阻燃性, 符合IEC 60332-1-2和UL认证。

CLPA认证由莱尼中国的常州工厂申请,CLPA团队正式授予莱尼产品测试证书。这说明莱尼工业以太网数据电缆的品质和可靠性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

莱尼始终活跃于CLPA、PROFIBUS、PROFINET等各大用户组织,积极从事电缆技术的创新研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贸联完成对莱尼工业解决方案战略事业部的收购

应用案例丨机器人工具校准系统为航空航天制造自动化的精准度保驾护航

创新研发丨莱尼研发出适用于食品行业的双护套工业以太网电缆

莱尼 扁平电缆和带状电缆

莱尼 定制的拖链电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