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莱尼研发出全球首条单对以太网电缆

莱尼研发出全球首条单对以太网电缆

——— 用于拖链和扭转应用

莱尼研发出两条满足工业数据传输标准的单对以太网(SPE)电缆,用于拖链和扭转应用。这是全球第一家将SPE电缆推上市场的电缆制造商。

莱尼与其他六家知名科技公司同为SPE行业合作伙伴网络的创始成员(http://www.single-pair-ethernet.com/ ) 。SPE 是实现工业物联网(IIoT) 或工业4.0 的设施基础。SPE解决方案节省空间和成本,可实现从云端到现场层的直接通信,仅用一对电缆就能以高达1Gibt/s的速度传输数据。

莱尼已经拥有22 AWG 和26 AWG两种线规的基本款和混合电缆。如今,SPE 产品系列又添新成员:新近开发的用于拖链的SPE- Trailing 和用于扭转应用的 SPE-Torsion。 全球首款 SPE 电缆已经上市,满足您的高机械负荷应用。 SPE- Trailing 可实现弯曲半径为75mm 的300 万次循环。另一方面,SPE-Torsion 产品在一米的长度上可实现

300万次±180°的循环测试。

因其出色性能,SPE电缆非常适合在高柔性的应用中使用。

实现高柔性的理想选择是由高弹性聚氨酯(PUR)制成的无卤外护套,其不仅耐磨,还可以防止油脂、机油和润滑剂的侵蚀。由于添加了阻燃添加剂,因此外护套也符合UL Style 21198和IEC 60332-1-2的防火要求。

SPE电缆在莱尼德国自有拖链测试中心进行了测试。

SPE_Trailing_Torsion.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贸联完成对莱尼工业解决方案战略事业部的收购

应用案例丨机器人工具校准系统为航空航天制造自动化的精准度保驾护航

创新研发丨莱尼研发出适用于食品行业的双护套工业以太网电缆

莱尼 扁平电缆和带状电缆

莱尼 定制的拖链电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