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METEK Haydon Kerk Pittman宣布产能扩充计划

AMETEK Haydon Kerk Pittman宣布产能扩充计划

沃特伯里, 美国康涅狄格州 – 隶属于AMETEK运动方案事业部的Haydon Kerk Pittman, 作为全球紧凑型线性及旋转运动的领先制造商,宣布在马来西亚槟城投资建立新的制造工厂,并计划在今年正式生产运营。

Haydon Kerk Pittman 在线性和旋转运动产品市场需求高速增长,为持续满足市场需求,除了不断扩大现有在美国,欧洲及中国亚洲的生产基地,我们将继续在槟城投入6000平米的制造工厂扩增产品的产能,以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 

 

东南亚作为Haydon Kerk Pittman业务增长最大的区域之一,除现有在中国常州和上海的制造基地,马来西亚以其高技术和高技能劳动度集中,成为我们又一理想的生产和运营基地。

Ametek 高级运动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Matt French: “我们对槟城新厂房的投入以满足不断扩大的全球业务增长需求而感到非常兴奋,这不仅会增加对全球客户的服务能力,更能使我们对于亚洲-全球增长最快的区域之一,提供客户更为紧密,便捷和专业的服务支持。”

 

槟城厂房于2021年年初开始建设,预计于2021年7月完工,并将于2021年秋季正式运营。

 

Haydon Kerk Pittman 是线性和旋转运动领域的全球领先制造商,产品包含步进直线步进电机、丝杠和塑料螺母组件、直线导轨和导轨系统、有刷和无刷直流旋转电机等,Haydon Kerk Pittman凭借其技术创新、多功能性、定制化、产品耐用性和专业的客户服务,成为全球知名品牌并为全球行业客户认可。

 

关于HaydonKerkPittman 完整产品信息,请访问 www.haydonkerkpittma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上市| HKP 推出全新 EGS 系列精密直线导轨

展会预告 | HKP邀您参加 CACLP 2022!

新品上市 | HKP全新推出EC057B IDEA 57mm 直流无刷电机

线上直播 | 43高性能直线步进电机特点及优势测试

HaydonKerk Pittman推出EC057B IDEA无刷直流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