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信楼控方案,亮相中国建筑科学大会

合信楼控方案,亮相中国建筑科学大会

image.png

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智能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是天津国家会展中心的首展,展馆采用装配式建筑 ,打造绿色数字化场馆,带来沉浸式观展新体验。展会以“绿色建筑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以“新基建”为引领,聚焦“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涵盖建筑改造、绿色建材、绿色生态城市、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等新领域。致力于于“推广绿色智慧建筑,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精英汇聚·共同探索行业发展

6月24日开幕的中国建筑科学大会邀请了王俊(建研院董事长)、谢礼立(中国工程院院士、地震局研究所名誉所长)、范维澄(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院长)、丁烈云(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徐建(中国工程院院士、建研院首席专家)等多位院士、专家从“助力双碳、宜居韧性、智能城市建设“等方面聚焦建筑行业科技创新,探索行业发展及趋势。

重磅!

建研院在大会成果发布

image.png

点击图片可查看完整视频

合信CTBA楼控方案有幸助力!

(合信产品出现在01:00,视频来源:中国建筑科学大会)

合信CTBA楼控方案

合信楼控CTBA系统DDC产品亮相能效云展台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机柜

1.jpg

楼宇⾃控系统作为智能建筑的子系统,它是在综合运⽤⾃动控制、计算机、通信、传感器等技术的基础上,实现建筑物设备和实施的有效控制与管理,保证建筑设施的节能、⾼效、可靠、安全运⾏,是实现绿⾊建筑、节能建筑的有效技术⼿段,也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

image.png

合信作为华为的认证级ISV合作伙伴以及认证级开发伙伴,依托华为的沃土数字平台,提供智慧园区BA楼控解决方案。

合信 重新定义智能楼宇BA

与传统对比,合信拥有哪些优势?

image.png

合信CTBA楼控系统中用户使用编程工具Magi Campus编写场景的控制逻辑,下载至BA控制器DDC设备,即可实现楼宇空调、风机等现场设备的自动控制。同时,DDC设备集成了华为提供的WIFI模组,可通过华为提供的边缘网关和数字平台接入云系统,实现园区的智能控制。

合信CTBA楼控方案架构

image.png

智能楼控系统可以实现:

▶ 设备统一监控,运行无忧

▶ 自动调节,楼宇环境舒适宜人

▶ 紧急响应机制,保护设备

▶ 降低能耗,精准功能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