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预览 | 万可将于7月7日亮相上海AMTS,助力未来汽车制造高效生产

展会预览 | 万可将于7月7日亮相上海AMTS,助力未来汽车制造高效生产

展会时间:2021年7月7-10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E3-C08

2021年7月7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万可将首次亮相这一汽车工程行业盛会,将最新的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带给更多的观众。

image.png

点击图片,可预登记参展

助力未来汽车制造生产全领域

万可行业应用和解决方案用于汽车制造的所有生产领域,涉及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涂装车间、动力总成以及总装等工艺车间。

例如,无螺丝接线技术确保系统功能得到最大发挥;万可控制器和远程I/O系统为生产工厂的能源管理提供支持。万可能够实现未来汽车制造的高效生产,助力客户从整个增值链中获益。

万可自动化,让“智慧工厂”更加智能

未来的生产线不仅更加网络化和智能化,而且还兼备一定的自我控制和自我优化能力,因而也更具资源效率。

例如,通过“机器学习”便可将流程和机器数据用于预测性维护。技术和实用性对于工业4.0的发展同等重要:网络基础设施、数据安全和数据透明度方面的投资以及最终的横向和纵向集成投资——都要优先服务于使生产更具成本效益这一目标。

在全球化竞争以及更高程度的产品定制化需求背景下,这一目标至关重要。

image.png

丰富的万可I/O系统

无论是工业、过程、楼宇自动化、敏感安全应用领域,还是远动或爆炸危险区域,万可均可为您提供合适的I/O组件。

WAGO-I/O-SYSTEME 750系列和750 XTR系列更能可靠收集和传输系统中的多种信号。500余种模块以及功能强大的PFC系列控制器几乎可为所有应用提供合适解决方案。并且,这些组件还尤其适于集成至现有系统中。此外,凭借国际认证,它们更可适于全球应用。

image.png

从现场到云端 ,万可新型云数据控制方案

倾力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继PFC100和PFC200 IoT控制器之后,万可再次推出新型云数据控制方案,进一步丰富了其数字化性能产品。凭借这一方案,万可可帮助用户实现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互联。

image.png

依托IO-LINK进行通信

智能化和网络化生产作为“智慧工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工业4.0的发展过程中也具有核心地位。

由于生产模式变更导致的机器和设备转换是一个复杂、高时效性且昂贵的过程。因此,作为汽车制造商,便不得不持续优化转换、调试和组装时间。借助IO-Link,用于将智能传感器和执行器连接至自动化设备的通信系统可显著节约成本。

image.png

万可IO-Link Master提供以上功能,还可作为模块与WAGO-I/O-SYSTEM 750系列产品轻松集成,并与四台不同IO-Link设备或标准数字量传感器/执行器同时相连。

随后,借助三线制连接将用于识别、配置和参数化的过程数据和非周期性数据传送至相应设备。

更多应用请点击下方获取万可《汽车行业应用与解决方案》样册

点击下载

本次AMTS,万可和众多汽车智能制造行业领头企业一样,将自己优秀的行业解决方案进行一次集中展示,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制造行业利好发展。

关于AMTS

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自2004年创办以来,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汽车工程领域全方位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10多年来,展会的规模、展示范围以及专业观众快速增长,极大地推动了国际汽车制造装备技术交流及贸易的发展。

作为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AMTS 2021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将细化汽车制造工艺,从车身工程、部件工程、动力总成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整车设计与开发工程全方位出发,一站式展示汽车设计与研发、冲压、焊装及连接、涂装、总装、零部件制造与装配、制造全流程质量管理系统等工程领域创新技术及应用。

同时,更加关注未来汽车制造车间开发,聚焦大数据时代下的智能汽车制造工厂打造,推动汽车制造业形成一个全连接和智能化的生态系统,开启“下一个汽车制造时代”。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