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剧透 | 遇见PHIIDF · 预见FUTURE——PHIIDF 2021苏州见!

剧透 | 遇见PHIIDF · 预见FUTURE——PHIIDF 2021苏州见!

亲爱的小伙伴们:

好久不见!今年盛夏,“菲迪福”有约,诚盼相见!

PHIIDF2021暨中国智能产业生态大会(“菲迪福”)将于今年8月4-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聚焦苏州,辐射华东,覆盖全国!本届PHIIDF以“引领数字工业,赋能全电气社会”为主题,包括高峰论坛、趋势主题论坛、创新产品技术&行业整体解决方案论坛及创新展厅等主要板块,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打破时间空间限制,呈现未来全电气社会的美好画卷,铺设通向数字工业未来之路。

诚邀您拨冗参加本届PHIIDF,与小菲共襄盛举,共话数字新时代。

您的老朋友 小菲

2021年6月30日

2021PHIIDF-KV-横RGB(1).jpg

PHIIDF“菲迪福”,发起于2013年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20周年之际,多年来一直以创新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赋能客户,同时发挥中德合作桥梁纽带作用,构建智能产业生态,布局数字工业未来。经过九年的不断积累和发展,PHIIDF现已成为业内最为知名的品牌活动、生态合作平台和行业盛会之一。


PHIIDF2021暨中国智能产业生态大会将于2021年8月4-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主办,众合作伙伴鼎力支持或协办,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image.png

image.png

高 峰 论 坛

日期:8月4日上午

邀请来自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信息技术等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以及政府、机构的领导,共同打造“政产学研用”为一体的碰撞思想火花的分享平台,以前瞻性的思维和独特的视角,解读宏观政策,畅聊碳中和热点,洞察数字工业未来。

phiidf2021_info_1_676.jpg

趋 势 主 题 论 坛

日期:8月4日下午

八大趋势主题论坛同期举办,汇聚来自不同行业的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代表,从碳中和、电气化、自动化、数字化、绿色制造、产教融合等维度,剖析当前行业发展热点,探索数字时代新契机。

image.png

创新产品技术&

   行业整体解决方案论坛

日期:8月5日

菲尼克斯电气技术专家将为您带来三十多场专业的技术论坛,分享菲家最新的创新产品与技术,从智能器件、自动化系统到数字化转型整体解决方案,涉及多个行业应用场景,全方位彰显数字工业时代菲尼克斯电气的核心竞争力。

image.png

创 新 展 厅 

日期:8月4日下午-5日

菲尼克斯电气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将最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全面呈现,展示出以PLCnext为主体的创新生态,描绘出全电气社会的美好图景,更有技术专家亲临现场,期待与您进行充分、专业的交流。

此外,我们还为无法来到现场的小伙伴准备了炫酷的线上数字化展厅,给广大用户身临其境的参展体验。

image.png

                 2021年8月4-5日 · 苏州

姑苏城外,金鸡湖畔,

嘉宾云集,群星璀璨,

“菲迪福”盛装出席,恭候莅临!

星河灿烂,我们畅聊分享,

未来已来,我们劈波斩浪!


如此盛事,怎么能少了老铁们的支持和参与!参会报名方式将于近期发布,敬请关注!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