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式启动 | 德国万可邀您参加2021东坡奖家装工艺技能大赛工匠天团

正式启动 | 德国万可邀您参加2021东坡奖家装工艺技能大赛工匠天团

近日,2021东坡奖年度家装工艺技能大赛启动仪式于杭州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现场,德国万可与来自主办方、行业协会、华东地区家装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21东坡奖的正式启航。

image.png

2021东坡奖年度家装工艺技能大赛,由优居主办,中国装饰工程联盟、中国国际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担任指导单位,腾讯家居任战略合作媒体,德国万可与其他知名家装企业作为联合品牌支持,致力于为家装产业工人搭建展示风采与交流的平台,树立家装工艺材料品牌与技术工匠标杆,推动中国家装施工工艺技能发展。

image.png

本次2021东坡奖赛制设置上,特别引入“经纪人”模式,将由经纪人带领团队赢取奖励与荣誉。

同时,2021东坡奖将首次启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比赛模式,预计将进行60场全国海选赛和7场区域晋级赛。届时,技术工匠们将展开现场技能操作比拼,展现技艺真功夫,见证工人的力量。

image.png

2021东坡奖正式启动

image.png

东坡奖品牌联盟正式成立

在“东坡BOSS高峰论坛”中,德国万可市场及销售总经理刘楠先生与来自行业协会、建材领军品牌、头部装企等不同领域的重要嘉宾一起,就“家装产业数字化升级背景下,技术工匠的发展路径”这一主题分享了他们的观点干货。

三分建材、七分安装,做好产品标准化的同时,怎样做好安装的标准化,已成为家装行业关注的焦点。

image.png

刘楠先生表示德国万可一直致力于为更多的用户带来安全、便捷的电气连接体验。

德国万可接线产品是在工业品质的背书下,给建筑楼宇电气接线带来的新的理念和技术。

在这种标准化、简单化的施工方式下,保障了用电安全。在中国市场,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因其可靠、安全、操作便捷等特性,成为了亚投行总部大楼建筑接线、奔驰厂房智能照明系统接线、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建设等项目指定接线产品。

image.png

2017年,正值中国房地产从增量时代步入存量时代的转折期,针对家装行业面临的全新挑战,以弘扬中国传统工匠精神为初衷,树立新时代中国家装技术工匠行业标杆为目标,行业内唯一一项聚焦家装一线安装技术工人的赛事——“东坡奖年度家装工艺技能大赛”正式诞生。

image.png

时光如梭,在各大品牌方的倾力支持与多方努力下,东坡奖已成功步入第五个年头。2021年,东坡奖再次全面升级,成为涵盖“水、电、木、瓦、油(暖通)”的全工种大赛。

初心不改,“东坡”正年轻!2021东坡奖的全面启动,标志着2021东坡奖年度家装工艺技能大赛的全新出发,德国万可邀请您共同期待新一届家装工匠天团的诞生。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