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建碁AOPEN:小主机进入大商场!

建碁AOPEN:小主机进入大商场!

2021/7/9 10:08:34

0b0cd2be77336eac6aefcc30835c10cc.jpg

该商业地产品牌,定位为面向中等收入新兴家庭的区域型购物中心,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业态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且获评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购物中心品牌;根据中国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2020年评定为国家五星购物中心。

714c377d163439dbb55cb3cfdbe44748.jpg

截至2020年,该商场已覆盖环渤海、华东、华西、华南、华中五大板块,在北京、上海、重庆等城市累计开业数量达到49座。

DE3450主机虽然体积小,但可支援4K的内容播放,搭配SSD以及整机无风扇设计,更确保其在严苛的环境下能继续保持绝佳的性能状态。另双网口的设计,可根据不同客户的网络结构需求,弹性的设置更安全的网络环境。

e370e2652b214df300146cac642bcafe.jpg

商场导引导视项目选择了建碁AOPEN的DE3450不仅因为其主机规格及参数满足项目需求,体积小易安装,支持4K稳定性耐久性好;更是因为建碁AOPEN优质的售后服务,尽可能地提供技术支持答疑,协助直接客户解决测试问题。

85e9a59ec8c272f8c11a0621a32a77b1.jpg

该项目目前已陆续开始交货中。且该集团其它项目也有机会使用建碁AOPEN的其它产品应用!

扫一扫了解Aopen

建碁AOPEN

创建于1996年的建碁AOPEN隶属于宏碁集团,是一家提供全球数位化的应用设备平台方案商。公司通过多年的市场深耕,已成功切入数字标牌、智能教育、机器视觉、自助设备、智能零售、智能会议室等众多应用行业。目前,AOPEN已在美国、欧洲、澳洲、日本、中国等多地设立分公司,足迹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联保的专业便捷式服务体验。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258622

地址:上海申长路818号虹桥天地1号楼6层

www.aopen.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