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1 AHTE 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2021 AHTE 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image.png

浩亭重磅亮相AHTE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这次行业盛宴,是一次收获之旅,此次展会,浩亭与老朋友巩固了已有合作关系,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更在与连接器行业专业人士交流中获得了新的灵感。

image.png

展会期间每天浩亭展台都吸引了无数前来参展者的驻足,参观者如潮水般不断地涌向我们的展馆。

image.png

现场技术人员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与参展者进行沟通,展品的特色和优势在技术人员精彩的解说及演示下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image.png

在如今的“工业4.0”时代,智能制造备受关注。与此同时,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日益强烈。这些变化对连接器行业提出巨大挑战,而这恰恰就是浩亭满足不同客户的定制化解决方案的优势体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image.png

在浩亭全面以太网战略支持下,浩亭中国将结合国内汽车行业常用的网络连接需求进行集中展示。相关产品覆盖IP20, IP65, 以及穿墙(IP20 - > IP65) 等不同应用领域网络连接解决方案,产品结构形式包括RJ45, Han® 3A,M12, PushPull等。

image.png

image.png

分布式驱动系统在汽车生产线上已经被越来越多地应用,借助浩亭定制化方案(HCS), 以及分布式驱动预制电缆解决方案,分布式变频器与齿轮马达的可靠性连接将得到保障,同时也可缩短项目现场安装及后期维护时间,并且可实现不同品牌分布式变频器与齿轮马达的电气连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连接方案服务。

image.png

展会落幕对于其他人来说,或许是一个终点,但是对浩亭而言却是另一个新的开端。而在未来的每一天,连接器的领导企业浩亭将为中国连接器行业提供更智能化、安全化、一体化、数据化的创新产品,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迭代需求。

我们对连接器行业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浩亭感谢所有前来的参展者,

我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

1.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