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试用 | 万可新一代PFC200 XTR免费申请,更高性能应对极端挑战

新品试用 | 万可新一代PFC200 XTR免费申请,更高性能应对极端挑战

各位万可的小伙伴

万可新一代PFC200 XTR控制器

免费试用报名开始啦!

该系列产品是极端环境应用的理想选择

快来了解下吧!

1.webp.jpg

活动规则

1. 用户可以点击图片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申请试用”页面,按要求提交完整真实信息参与本次试用活动。

2. 符合试用条件的用户我们会在寄出样品前与您联系审核信息并沟通试用细节。

极端环境的理想选择

XTR代表了对气候影响、振动、冲击和浪涌电压的极端保护。这些情况主要发生在暴露于室外天气条件的区域。

WAGO-I/O-SYSTEM 750 XTR在这些条件下不需要任何附加措施仍能保证卓越性能,甚至在0/20危险区域仍能够可靠、经济地运行。

WAGO-I/O-SYSTEM 750 XTR系列开创了抗振动性的新标准:符合DIN EN 60068-2-6标准的5g(加速度:50 m/s⊃2;)抗振动性,符合IEC 60068-2-27标准的15g(150 m/s⊃2;)抗冲击性以及符合IEC 60068-2-27标准的25g(250 m/s⊃2;)抗持续冲击性,这足以证明该系统的可靠性。

WAGO 750 XTR I/O系统的工作温度范围为-40℃到+70℃(-40 ... +158°F),无需使用空调、适于全球应用、低本高效——即使在空间受限领域依然稳定可靠。该系列产品具有强大的可靠性。

image.png

WAGO 750 XTR I/O系列可耐高达5 kV的脉冲电压、产生更低的EMC辐射干扰并且能承受更强的外在EMC干扰,从而保证了设备的无故障运行。

在应用中,750 XTR系列可实现与其他系统组件的无缝通信,且不会受到其他组件的干扰或者不良影响。由此保证了高质量通信和可靠运行。

本次试用产品PFC200 XTR控制器,是模块化WAGO-I/O-SYSTEM中的一款紧凑型可编程控制器。

除了具有网络以及现场总线接口,该控制器还支持750、753系列的所有数字量、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以及特殊功能模块。

两个ETHERNET接口和一个集成交换机允许现场总线通过线形拓扑结构连接。内部集成Web服务器,可以为用户提供PFC200控制器配置选项和状态信息。

产品优势:

编程符合IEC61131-3标准

可通过WAGO-I/O-PRO V2.3或e!COCKPIT编程

直接连接万可I/O模块

2x以太网(可配置),RS-232/-485

Linux®操作系统,带有实时补丁

通过CODESYS、e!COCKPIT或基于Web的管理用户界面进行配置

免维护

说了这么多的优点,有试用需求的小伙伴们赶紧申请起来,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啊!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