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如果力纳克产品会说话— IPX6 Washable DURA™高防水标准

如果力纳克产品会说话— IPX6 Washable DURA™高防水标准

在阻止多重耐药菌和感染的蔓延中保持医疗床和其他必要设备非常清洁一直极其重要。 保持这些极高的卫生标准给资源和时间造成压力 – 省时清洗道的刺激性化学品、热水和高压喷水向床的推杆系统提出了挑战。

LINAK® IPX6 Washable DURA™ 缓解了压力: 我们的 DURA™ 产品系列经过测试,性能良好 – 甚至在频繁清洗若干年后。 实际上,我们产品的清洗寿命期要比 IEC60601 标准要求的寿命期长 5倍。 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使用 Washable DURA™您能更好应对压力。

1.jpg

有兴趣可以扫码了解产品更多详情~

2.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