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焕“燃”一新(上)丨158&159系列新品坚守安全防线,护航燃烧行业

焕“燃”一新(上)丨158&159系列新品坚守安全防线,护航燃烧行业

2021/4/2 0:00:00

针对世界各国以全球协约的方式减排温室气体,我国也提出“碳达峰”与“碳中和”的目标,呼吁广大生产制造商可持续发展,创造绿色经济。艾默生ASCO在燃烧行业深耕多年,不断优化与改善产品,通过创新技术应用,打造优质燃烧解决方案,令燃料完全燃烧,节能减排,减少污染,以此更好地顺应全球低碳发展趋势。

image.png

接下来我们将分成两期陆续介绍艾默生燃烧解决方案推出的两款新品——新品燃气安全切断阀与新型燃烧系统,看他们如何确保燃烧过程安“燃”无恙。本期先来了解一下艾默生ASCO全新上市的燃气安全切断阀。

艾默生ASCO新型燃气安全切断阀由158系列阀体与159系列电液执行机构组合而成,提供紧凑、适应性强的安全燃烧解决方案,为燃烧控制系统提供阀门状态信号反馈,能够更加有效地帮助OEM制造商实现燃烧系统的安全性、高能效以及高性能。

image.png

新型燃气安全切断阀

结构升级,优化流量

全新158系列阀体经过精心设计,达到优化阀门以及整个燃烧系统的流量的目的,各通径阀门均具有优秀的额定流量值,大幅度提高了燃烧系统的功效与经济性。

快速切断,安全可靠

艾默生ASCO 158/159系列阀门与执行机构可提供高达75psi(5bar)的切断压力,采用慢开快关型设计,快速弹簧回程令切断时间小于1秒,保证紧急情况下的安全切断。158系列阀体可内置滤网,防止杂质进入,增加阀门可靠性。另外,159系列执行机构提供多种阀位开关选项,便于客户实时掌握阀门状态。

紧凑模块,经济高效

158系列阀体拥有单阀和双阀选项,集成多个测压孔和放散接口,并且紧凑、模块化的结构设计可减少空间占用,支持VPS模块,便于安装压力开关,实现阀门检漏功能;设有高/低/关型执行器配合线性阀杆结构阀体实现大小火控制,以提高燃料的经济性,同时159系列电液执行器也为阀体提供强大驱动力,使阀门额定工作压差可达1bar,令设备运作愈加稳定。

image.png

158系列阀体

经久耐用,专业认证

艾默生ASCO全新燃气安全切断阀可适应的温度在-40°C和66°C之间,即使在严苛温度的工作环境中,依然能够平稳运作。另外,产品配备MEMA 4型防水外壳,经过FM、UL和CSA认证,符合NFPA准则以及RoHS 指令要求。

image.png

image.png

适应于严苛的工作环境

安装灵活,易于维护

158系列阀体提供3/4“到3”(20mm到80mm)NPT/ISO接口,可充分满足客户应用需求,并且其模块化设计的阀体可配置NPT 或 ISO 螺纹转接板,2种阀体适配7种接口,能够简化客户选型流程及后期安装与维护。

艾默生ASCO 全新158 & 159系列燃气安全切断阀凭借出色的切断性能表现以“量”服人,一路护航燃烧行业OEM制造商高效前行,优化燃烧性能,提高燃烧效率。

艾默生ASCO耕耘不止,新品不断,下期将继续为大家带来艾默生新型122系列燃烧控制系统,共同见证又一高效安全的“燃系”解决方案。

点击“此处”可了解更多艾默生ASCO燃烧解决方案信息。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面向加氢站推出新型阀门,可确保维护安全性并最大限度减少泄漏

艾默生新型三通微型电磁阀给医疗仪器设计带来更多可能

艾默生的新电动执行器适用于多种应用、精密度高且可重复使用

艾默生使命必达 – 追求更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艾默生很荣幸能成为澳大利亚石油天然气生产企业Santos公司的项目技术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