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雷赛伺服电批 | 每一颗螺丝都值得被精准锁附

雷赛伺服电批 | 每一颗螺丝都值得被精准锁附

以前在电子、通讯设备、小家电、家具等劳动力密集型企业的装配工序中,锁螺丝一直是人工手动完成。工人一只手使用电批或风批,另一只手抓螺丝并对准批嘴锁螺丝,做“抓取、移动、等待、对准”这些必需的动作全靠一只手,这期间耗费的时间占整个锁螺丝所需时间的三分之一以上。

手动控制,不但会导致锁附精度一致性差,且容易对工件造成二次污染。因此,使用一种能节省人工,提高生产线产能的自动锁螺丝机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选择。

自动锁螺丝机

自动锁螺丝机是通过各类电动、气动元器件实现螺丝的自动输送、拧紧、检测等工序,用自动设备来简化螺丝紧固工序,达到减少人工数量及减少人工误操作带来的不良因素。

承着“替代人类手工劳动”的使命和“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螺丝钉”精神,雷赛智能开发出采用交流伺服电批的高效率、高精度自动锁螺丝机行业解决方案,精准锁附每一颗螺丝。

01 雷赛锁螺丝机系统解决方案

方案特点

⚫ 三段速锁附模式,满足不同应用需求

⚫ 支持HMI和PLC互联,灵活自定义工作参数,智能保存

⚫ 基于RS485进行数据采集,实现可视化锁附过程

⚫ 内置智能电批工艺算法,化繁为简,更高效

⚫ 采用三段速模式,力矩精度±1%

⚫ 驱动器体积小,节省安装空间

方案拓扑图

image.png

方案核心-交流伺服电批

image.png

雷赛交流伺服电批,是基于雷赛自主研发的L6RS系列交流伺服系统基础上,加载了智能电批工艺算法(入牙、旋入、最初拧紧、最终拧紧)。支持标准Modbus RTU协议,可与HMI、PLC互联,更灵活方便自定义加工参数和实时数据采集。实现高效率、高质量化生产。

image.png

产品型号及规格参数

image.png

雷赛交流伺服电批可满足不同功率各种机型的选型需求,具体选型欢迎咨询销售热线:4008855521。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布会精彩回顾丨雷赛直驱伺服,二十年磨一剑!

邀请函丨雷赛直驱伺服新品发布会直播诚邀您准时观看!

蝉联年度50强品牌!雷赛智能荣获智能制造领域多项大奖

和ChatGPT聊如何解决自动化设备发展需求,它竟然回答……

全面、新颖、精品!雷赛《运动控制产品综合目录》焕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