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353系列脉冲阀丨全新设计,强化运维竞争力

353系列脉冲阀丨全新设计,强化运维竞争力

2021/8/13 0:00:00

6.gif

image.png

88.gif

为了突显艾默生ASCO在除尘脉冲阀领域的专业优势,艾默生ASCO进一步强化性能,令其在烟气过滤、气力输送与喷涂研磨等表面处理应用中彰显“硬核表现”。我们一起来看下它是如何凭借特性,发挥优越竞争力的吧!

s.gif

彰显技术专利,优化安装步骤

艾默生ASCO 353系列脉冲阀通过技术专利“快速安装卡箍”,实现阀门快速安装,无需额外密封材料即可定位阀门且实现可靠连接管道,安装时间可缩短60%。

image.png

获得专利的快速安装卡箍连接

增强压力峰值,助力清洁效率

当艾默生ASCO 353系列脉冲阀应用于除尘器中时,可提供更高的峰值压力,降低喷吹频率,延长喷吹周期,脉冲除尘系统可实现愈加卓越的除尘表现。

image.png

快速启闭响应,减少空气消耗

艾默生ASCO 353系列脉冲阀经过严谨的工程设计和测试,和同行业设备相比,拥有更快的打开速度,在不降低性能的前提下,减少压缩空气耗量,节约高达15%的压缩空气,提升设备使用率。

image.png

单件膜片设计,适应严苛温度

艾默生ASCO 353系列脉冲阀采用单件膜片构造,减少阀门成本的同时,带来更宽(-40°C至140°C)的温度范围,以应对严苛的环境。脉冲阀膜片寿命可超过百万次循环使用,助力工业设备长时间稳定运行。

image.png

单件膜片设计

艾默生全新设计的ASCO™353系列脉冲阀不仅设备性能优化,更是彰显艾默生精英团队精诚服务的决心,充分整合利用集团资源与经验,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专业的流体控制和气动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面向加氢站推出新型阀门,可确保维护安全性并最大限度减少泄漏

艾默生新型三通微型电磁阀给医疗仪器设计带来更多可能

艾默生的新电动执行器适用于多种应用、精密度高且可重复使用

艾默生使命必达 – 追求更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艾默生很荣幸能成为澳大利亚石油天然气生产企业Santos公司的项目技术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