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620&720系列连接器锁紧夹

620&720系列连接器锁紧夹

——— 圆形插拔连接器的额外安全措施

大多数的工业应用领域可以在宾德产品库中找到自己所需的商品现在一个新的部件使得620&720系列连接器的安全性能得以改善,同时还能满足各应用领域的要求。宾德正在满足插拔连接器中日益增加的需求,锁紧夹便是其中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823153131.png

在宾德620&720系列产品属于微型和小型连接器,被应用于自动化工程和医疗。这些领域对即插即拔和配对选择上的需求正日益增加。

 

提高安全性的需求

宾德的插拔连接器一直都在给传统应用领域提供安全可靠的连接然而,锁紧夹被设计用于明显的物理应力存在的接口处。举个栗子的话,就是由缆索张力引起的应力。 同样重要的是,在任何情况下,连接都不会因非故意或甚至未经许可的松动而中断。 这里的例子包括悬挂灯,如街灯,电缆管道的电缆延伸,以及安全测试,用户需要可靠的保护,以防止意外或有意的连接断开。  

 

锁紧夹的特点

锁紧夹有3个易插入的凸起,在锁紧时,用户会听到咔哒声。使用方便,单手即可连接和断开。

锁紧夹可以多次使用,而且还可以使用扎带固定锁紧夹来进一步提高安全性能。为了使用方便,客户需求,以及环境要求,锁紧夹会推出黑色和白色外观的产品。

 

关于宾德

Franz Binder GmbH&Co. Elektrische Bauelemente KG宾德集团是自动化技术圆形连接器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之一,是一家由自主经营的传统家族企业并始终保持其价值和品质。

 

宾德集团在全球拥有1800名员工,其中1000名员工位于内卡苏尔姆的公司总部。宾德集团由宾德集团总部,16个关联公司,两个系统服务提供商和一个创新技术中心组成。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宾德连接器对于腐蚀的全面防护

宾德自动化——工业4.0前沿

更高效的宾德连接器组装

宾德推出支持360°屏蔽的M5连接器,狭小空间内的抗干扰传输

SPE-无缝且稳定的端到端连接-宾德连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