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台优秀的变压器必须兼具哪些优势?

一台优秀的变压器必须兼具哪些优势?

1.webp.jpg

今年6月1日起将正式实施《GB20052-2020电力变压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这项新的变压器能效等级标准对变压器的制造和使用提出了更高的节能要求。

目前富士电机在中国市场销售的SC(L)B系列正是符合新标准规定的变压器,并且富士电机可以生产符合新标准中能效二级/一级干式变压器。

富士电机SC(L)B系列干式变压器

拥有哪些优势?

1、损耗降低技术

SUMMER TIME

采用高性能取向硅钢片材料及相关工艺,能效等级高,有利于降低碳排放。

例如符合新标准二级能效的富士电机变压器,在运行过程中,相较于市面上大部分10型变压器,空载损耗能降低32%,负载损耗能降低10%,节能效果明显。

2.webp.jpg

2、噪音降低技术

SUMMER TIME

选取较低的磁通密度使其远离饱和点,减少铁芯中的谐波量,并采用前沿7步进铁芯叠装工艺,大大改善了铁芯内部磁路分布,从而达到噪音降低的目的。

3.webp.jpg

3、箔式卷线技术

SUMMER TIME

拥有独特的箔式卷线制造技术,相较于线绕,箔式卷线层间电压低,层间分布电容大,具有更优良的绝缘性能和稳定性能,同时拥有较好的过负荷性能。

富士电机更拥有自主研发的铜铝焊接特殊工艺,利用铝箔和环氧树脂热膨胀系数更趋近的特点,采用真空浇注设备和优质的树脂,制作的线圈具有无气泡、低局放、耐开裂等特点。

因而富士电机的铝箔干式变压器性能指标完全不亚于同等级铜线圈变压器,又兼具了更好的性价比。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SC(L)B系列干式变压器导入中国市场已有25年时间、持续致力于节能减排。而富士电机集团制作变压器也有95年历史,拥有丰富研发制造能力,技术成熟,质量可靠,今后将不断向市场推广、研发更高效更节能的变压器。

8.webp.jpg

    Fuji Electric    

扫码 ╳ 关注我们

公众号|富士电机中国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