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士电机低压配件选定4大关键

富士电机低压配件选定4大关键

1.webp.jpg

在装置质量提升的问题上,配件选定无疑是关键,对于如此重要的一环,富士电机开始重新思考该怎样继续提升客户对产品、服务的总体满意度,对此可以总结为以下4点:

#1 提升配件的选定精度 

采用理想产品的关键

2.webp.jpg

如今,配件选定在装置质量问题中所占比重越来越大。我们开始思考,如果按一直以来的做法,也就是通过比对各品牌相同产品线的规格、寿命等要素,真的能选出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吗?

出于这样的考量,富士电机机器制御(以下将统称“FCS”)正在以继续提高配件选定精度,来积极迎合客户需求。

#2 拥有丰富的产品线

选定理想配件的关键

3.webp.jpg

除了按要求交货外,我们还将直接拜访以详尽了解客户的问题与需求。我们有过这样的实例经验:按照客户先行提供的装置电路图、还原实际使用环境,并在该环境中进行试验,以此提出更适合客户装置的产品情况。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地辅助选定配件,从根本上解决客户问题、并以此提升我们的服务价值。

富士电机致力于扩大各机种的产品线来灵活应对各种要求。这样的应对带来的成果是,富士电机的产品正被积极应用于各个高规格装置中。

#3 提供可靠产品、真诚应对问题

待客关键

4.webp.jpg

除了丰富产品线的“量”以外,富士电机也致力于打磨它的“质”。

事实上,与其他品牌相比,富士电机产品的故障率更低、成品率更高。

例如,为提高信号开/关精度,我们在发送信号的触点上采用了富士电机独特的双触点结构。

另外,我们的标准品也已取得主流国际标准,这对进驻国际市场毫无疑问具有极大优势。

富士电机会一直抱持着“站在客户立场去处理问题”的姿态来迎接各种挑战。

在购入FCS产品后如发生问题,我们不仅会提供替代品,还会分析故障原因向客户提出报告。

即使发生故障,也会真诚解决问题,以此珍惜与客户间的深厚关系。

就算对客户来讲,那只是装置中的一部分,我们也会心怀“向客户提供重要制品”的热忱来行动。

#4 信赖感与对应能力

富士电机成为配件选定的首选关键

5.webp.jpg

装置的品质已不仅局限于“经济”层面上,从各个方面保障产品品质正成为一种趋势。

如果您也正在研究如何追求装置品质、开拓国际市场、建立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提升产品性能等问题的话,富士电机一定是能满足您的选择。

除装置配件的选定外,如有马达保护等相关电路的问题,富士电机也将是您的不二选择。

我们会用造访现场的积极态度与丰富的产品线来细致周到地服务客户、满足客户需求。

6.webp.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