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泰克TP3500 Pro震撼来袭 带你上演速度与激情

金泰克TP3500 Pro震撼来袭 带你上演速度与激情

  8月25日,金泰克消费级SSD新品速虎系列TP3500 Pro正式上线。TP3500 Pro支持PCle3.0×4、RGB灯效,八通道双核SSD主控,读取速度高达3500MB/s,酷炫+速度,硬核王者、尽情开黑,带你上演速度与激情。

1.png

  众所周知,金泰克在今年5月对品牌进行了全新升级,此前已推出了TP3500和TP3000两款消费级SSD,而此次消费级带灯SSD产品TP3500 Pro的正式发布,意味着金泰克对中高端消费级SSD市场的强势布局。

2.png

  致敬探索者 新一代的选择

  TP3500 Pro支持全新一代NVMe1.3标准,采用M.2 2280接口,支持PCle Gen3.0×4、理论传输速率为32Gb/S,产品性能得到显著提升;最大连续读取速度高达3500MB/s,能够为大文件读写及多任务处理带来顺畅的体验,并且提供512GB、1T两种容量,可以满足不同存储数据的需求。

3.png

  需要特别强调的是,TP3500 Pro同样采用八通道双核SSD主控及高速3D TLC颗粒,外置缓存架构,提供高达300K IOPS的随机读写速度,能大幅提升系统操作性能,尤其是在电脑开机、软件启动、游戏加载、程序响应等方面,都能让你高效工作畅快游戏。

4.png

  此外,TP3500 Pro在固件上也做了进一步优化,通过均衡抹除算法、自动坏块替换管理、掉电保护等技术的组合应用,显著提升了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MTBF高达150万小时,SSD使用寿命更长久。

  释放游戏力   硬核王者 尽情开黑

  对于追求时尚、酷炫的游戏玩家而言,一款SSD产品的外观颜值是不容忽视的。相对于之前的推出的TP3500和TP3000,TP3500 Pro拥有灯光效果,左右两侧双列RGB灯珠设计,三色绚丽灯光闪烁,照耀着速虎前进的道路,稳定护航。

5.png

  此外,TP3500 Pro采用精密铝制外壳,提供靓丽银及闪耀金两种外观,经过高光、打磨、氧化、阳极等工艺打造而成,带来细腻手感及快速散热,产品表面温度同比降低10%以上。而马甲上的“虎头标”和“Kimtigo”彰显速度与力量,让人肃然起敬。

6.png

  对于热衷于PC游戏玩家而言,想要享受流畅、稳定的游戏体验,除了需要关注电脑CPU的性能之外,电脑硬盘也不能忽视,一款好的SSD能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而TP3500 Pro高达3500MB/s的读取速度,能让游戏加载更加快,再也不用担心卡顿、掉线问题,玩家可以全然释放游戏力、尽情开黑,在游戏中体验速度与激情。

  金泰克表示,TP3500 Pro享受五年质保,寿命最长可达1300TBW,真正让用户放心选购。

7.png

  在数据呈现爆炸式增长的当下,市场对存储产品的容量、速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好存储就要快”。作为在半导体存储行业深耕二十余年的金泰克,自今年5月品牌升级后,已接连推出3款高速固态硬盘,速度之快、产品之“硬”,迅速占领消费级SSD中高端市场,收割了一众忠实粉丝。在品牌的加持下,兼具速度和酷炫灯效的速虎TP3500 Pro乘势而上,想必能刮起一股“国潮”风、赢得市场认可。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