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asler SLP光源解决方案荣获奖项

Basler SLP光源解决方案荣获奖项

Basler SLP光源解决方案荣获奖项

Basler AG公司和CCS公司凭借其独特的Basler SLP光源解决方案,获得了《视觉系统设计》杂志2021年度创新者奖项评委会的肯定。评委会由分别来自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公司的著名专家组成。Basler SLP光源解决方案只需通过一个软件套件——pylon相机软件套装,就能实现相机与光源之间的直接通信。

为什么Basler SLP光源解决方案可以脱颖而出?

Basler和CCS都是LED工业光源领域的领军企业,他们开发了全面的智能光源产品线。新的光源产品概念为市面独有,专为具备Basler SLP功能的Basler ace相机而设计。该功能只需通过一个软件套件——pylon相机软件套装,就能实现相机与光源之间的直接通信,降低了视觉系统的复杂度,让用户能够在项目早期轻松集成光源,缩短设计和安装所花费的时间。

Basler配套产品团队的产品经理Torben Deike表示:“CCS和Basler之间的密切合作助力我们的客户取得了卓越的成果,并为客户提供了额外的价值。我坚信,凭借这种伙伴关系,我们可以成功地将两家世界一流企业的优势相结合,将他们的先进技术转变为一种以客户为中心的光源应用方案。借助Basler SLP功能,用户还能轻松使用频闪和超频功能,让经验不足的用户也能使用。”

通过Basler SLP功能,客户可以从两种应用方案中进行选择:第一种是简单便捷、即插即用的Basler相机光源系列,它将SLP控制器和标准光源集成在一个产品中;第二种应用方案更灵活自如,用户可以自行在大量光源中选择一种光源,并由Basler SLP控制器提供连接,以便用户可以使用相机的SLP功能。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baslerweb.com/SLP-Lighting

关于《视觉系统设计》杂志2021年度创新者奖项

《视觉系统设计》杂志2021年度创新者奖项会对视觉和图像处理行业进行评审,并对最具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授予奖项。

创新者奖项在排名中使用的评分标准包括:原创性,创新性,对设计者、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的影响,解决尚未满足的市场需求,利用新技术,以及提高生产力。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asler解决方案帮助提升AOI系统性能,让高效生产更有数

使用实例 | 正确检测,精准测量!Basler解决方案应用于DWS物流系统

PCBA行业应用(二) | Basler 3D-SPI解决方案,助力检测速度与精度双重提速

PCBA行业应用(一) | Basler助力2D自动光学检测,兼顾精准与效益

Basler ace 2 5GigE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