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asler和Amazon Web Services拓展战略合作关系

Basler和Amazon Web Services拓展战略合作关系

今天Basler宣布推出新的AI机器视觉 平台,它基于Amazon Web Services (AWS)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AI/ML)服务,可适用于各类工业应用。这款新的机器视觉平台可以让客户在边缘设备上无缝部署基于AI的应用,适用于质量检查、站点安全和供应链效率等应用场景。新平台包含一台Basler相机和边缘处理单元,其中配备所有必要的配件和Basler pylon相机软件套装。它还提供完全集成的从边缘到云端的软件栈,包括AWS Panorama Device SDK。

如今,为了将基于视觉技术的机器学习部署到边缘设备中,制造商需要在硬件、软件和各种云服务之间实现复杂的集成,这样才能让边缘设备正常工作。这些自定义系统通常带有专门开发的应用,并且通常缺乏灵活性,无法适应新的应用场景。因此,工业制造商需要降低复杂性,并且需要增强这种基于视觉技术的平台的灵活性,以便适应各种AI/ML模型。

Basler的AI机器视觉平台弥补了云端和边缘之间的缺口。它将视觉边缘硬件与云服务相结合,使用久经考验的工业相机 和边缘计算技术来部署端到端的机器学习解决方案。借助AWS Panorama Device SDK集成,这个Basler平台可以让客户利用通用架构来处理多个应用场景,以适应一系列不同的性能需求和成本预算。

今天宣布推出的Basler AI机器视觉平台将采用配备GigE接口 的500万像素Basler ace相机。它还将包括边缘计算功能,搭载最近发布的NVIDIA Jetson TX2NX模块,可提供1.33 TFLOP的AI性能。这个机器视觉平台将运行Basler pylon相机软件套装,它集成了AWS Panorama,使客户能够灵活地将Basler GigE工业相机 产品线与新的AWS服务配合使用。AWS Panorama集成使客户能够在边缘设备上部署和运行AI/ML 应用,并增加了对设备管理和精度监控的支持。例如,借助Amazon Lookout for Vision,客户可以构建精确的机器学习模型,以发现视觉效果中的异常情况(例如产品缺陷),并让质量检测过程实现自动化。

Basler计划在2021年第3季度详细分享有关产品和应用场景的信息。在低延迟和带宽受限的应用场景中,这套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将助力客户更轻松地获取、处理和分析边缘设备上的图像数据。如果在实施视觉平台方面需要协助,不妨使用Basler的综合技术咨询服务。Basler致力于为边缘设备提供简单易用、经济高效的个性化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本周,Basler和AWS将在2021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发布联合演讲。请点击以下链接观看视频:https://www.hannovermesse.de/produkt/the-future-of-smart-edge-devices/263527/N1458108 。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asler解决方案帮助提升AOI系统性能,让高效生产更有数

使用实例 | 正确检测,精准测量!Basler解决方案应用于DWS物流系统

PCBA行业应用(二) | Basler 3D-SPI解决方案,助力检测速度与精度双重提速

PCBA行业应用(一) | Basler助力2D自动光学检测,兼顾精准与效益

Basler ace 2 5GigE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