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asler推出新的1GigE和10GigE接口卡

Basler推出新的1GigE和10GigE接口卡

阿伦斯堡(德国),2020年11月24日 – Basler AG将通过自有品牌的形式推出7款新增的接口卡(配备GigE Vision接口),这将为现有的产品线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其中采用1GigE、1GigE PoE(以太网供电)和10GigE技术的接口卡配备了1到4个端口,因此可以实现各种多相机系统。借助额外的交换机还可以为网络中的其他应用添加更多相机,让每台相机都能使用全部带宽来传输数据。

如果使用的PC只配备一个LAN端口,那么GigE接口 卡就是必不可少的选择。当该端口被机器控制器占用,或者不支持PoE功能时,GigE接口卡就能发挥优势。接口卡共分为Standard和Premium两个产品线。Standard系列接口卡经过专门设计,可提供强大的图像采集功能,该系列细分为1GigE接口卡(配备1、2和4个端口)以及10GigE接口卡(配备1个端口)。Premium系列接口卡适用于要求严格的应用,其中包含配备1、2和4个端口的1GigE PoE接口卡,并且集成了以太网供电功能,可通过同一条数据线为设备供电。Premium系列接口卡简化了布线,可以为设备连接以及后续的故障排除节省成本。

接口卡适用于各种需要使用多台GigE相机 设置的应用场景。例如,通过一个单通道10GigE接口卡和相应的交换机,最多可以连接十台1GigE相机。

新款接口卡使用与Basler相机相同的地址域中的MAC地址,在管理网络时,这个特点具有很大的优势,例如可以出于安全考虑或实现更好的管理(MAC地址过滤)而限制设备的流量。

此外,新款接口卡还考虑到了pylon SDK中特定于视觉技术的设置,从而可以提高性能。

Basler现在为GigE Vision、USB 3.0和CoaXPress 2.0相机接口提供一系列广泛的接口卡产品线。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baslerweb.com/pccards 。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asler解决方案帮助提升AOI系统性能,让高效生产更有数

使用实例 | 正确检测,精准测量!Basler解决方案应用于DWS物流系统

PCBA行业应用(二) | Basler 3D-SPI解决方案,助力检测速度与精度双重提速

PCBA行业应用(一) | Basler助力2D自动光学检测,兼顾精准与效益

Basler ace 2 5GigE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