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会议报道】 洞悉制药行业发展趋势,助力企业提升未来竞争力!

【会议报道】 洞悉制药行业发展趋势,助力企业提升未来竞争力!

1.png

1月20-21日,梅特勒-托利多作为首席赞助商,参加了由药明生物战略协办的BIONNOVA生物制药创新聚焦大会。

本次大会上,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部市场经理高平先生分享了检测与分析技术在生物制药数字化和智能化变革中的应对方案。

梅特勒-托利多诸多产品助力新冠疫苗项目从研发到工艺开发和放大再到商业化生产的各个环节 (例如:移液器、pH和溶解氧传感器、制药用水电导率和TOC在线传感器和分析仪、称重传感器、包装自动检重称等),为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2 - 副本.png

图:高平经理进行检测分析技术数字化和智能化分享

通过这次大会上梅特勒-托利多的分享,诸多业内人士也认识到了梅特勒-托利多在生物制药行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

3.png

图:梅特勒-托利多在生物制药行业的解决方案

以下为大会分享内容的简单整理,供未能参会者进一步了解梅特勒-托利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

- LabX实验室软件可连接多达30台实验室仪器,将实验室系统无缝集成到ELN、LIMS 或ERP中,对实验室进行联网,满足法规和数据可靠性要求,让合规和审查变得简单;

- ISM智能传感器实现了过程分析从模拟向数字转变的同时,动态地给出传感器寿命预测,让传感器更好的用于批次内和批次间生产,助力智慧工厂的建设;

- 数字称重设备智能引导用户对反应器和配液罐的称重操作、直观的监测称重过程,同时对称重单元进行远程诊断配置实现实时、透明的数据交换,保障生产排程等精益运行;

- ProdX软件在产品检测环节能够同时记录多个操作系统的生产数据,简化生产监控,事件记录以及不合格品追踪的流程,提高生产效率,此外,ProdX 还能够与MES/ERP系统完全集成,减少维护量,满足智能工厂的需要。

4.png

借助BIONNOVA生物制药创新聚焦大会, 梅特勒-托利多也更深入地理解业内客户的关注和需求。

比如:药明生物在分享高浓度原液开发面临的挑战和应对策略时,提及高浓度原液因目标蛋白浓度高,原液会比较粘稠。

梅特勒-托利多则关注到可利用提拉式护套在不中断培养过程的前提下,对生物反应器的pH传感器的进行在线清洗和校准,避免原液中高浓度蛋白对pH传感器的隔膜孔造成堵塞,干扰测量。

5.png

后疫情时代,中国式创新速度、资本和人才的大量涌入、本土和外资企业并驾齐驱、让生物制药行业充满了机遇。同时,缺乏差异化创新,产业化落后等挑战也是业内人士直面的话题,梅特勒-托利多也将持续深耕这一行业,通过各种线上直播、线下现场用户交流会等活动,提供贯穿生物制药行业不同工作场景的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提升未来竞争力。

点击如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获取梅特勒-托利多更多制药解决方案。

https://www.mt.com/cn/zh/home/industries/level_1_pharma.html

会议报道.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