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面支持CoDeSys协议,步科HMI拿捏了!

全面支持CoDeSys协议,步科HMI拿捏了!

步科1.png


CoDeSys是啥?很厉害的样子?


CoDeSys是全球著名的PLC内核软件研发厂家德国3S公司推出的一款面向工业4.0及物联网应用的编程软件,被全球约500家控制系统生厂商和设备制造商所支持并使用。作为一个标准化、大集成的软件平台,CoDeSys具备完整的IEC61131-3标准的编程环境,支持IL、ST、FBD、LD、CFC、SFC六种常用编程语言,支持多种现场总线通讯(如EtherCAT等),还提供了许多组合产品的扩充,如各种不同领域的运控系统、IO设备等。正是因为这些强大的应用特点,时至今日,CoDeSys协议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工程师所掌握使用,而HMI作为PLC对外交互的窗口,国内多数HMI尚未能支持通过CoDeSys协议直接与PLC通讯,很大程度上加大了用户开发难度。


步科11.png


那么步科HMI支持CoDeSys协议吗?答案是必须的!


步科HMI是国内较早一批


支持与倍福、施耐德等PLC厂商的


基于CoDeSys协议的PLC通讯的产品


近日,步科最新发布


HMI全面支持通过CoDeSys协议


与PLC直接通讯!


力求为广大攻城狮们


带来更多的便利


特点一  全面支持CoDeSys类PLC通讯


只需简单几步操作,步科HMI理论上即可与倍福、ABB、Festo、施耐德等全球多家PLC厂商生产的基于CoDeSys协议的PLC产品通讯。


特点二  支持多种数据类型的标签通讯


PLC变量导出后,可直接导入步科HMI组态软件,通过控件直接关联PLC变量即可实现通讯,可满足锂电池等智能装备行业客户监控数十万个变量的需求。此外,该特点还支持结构体、功能块等数据类型,极大减少了编程与调试的难度与时间。

步科2.png


特点三  支持CoDeSys类PLC透传


步科HMI支持与基于CoDeSys协议的PLC产品进行透传,可实现远程画面监控、远程调试PLC等功能,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处理现场问题,为企业大幅降本增效。


步科3.png


行业应用


除了支持CoDeSys协议,步科HMI还支持300+种主要工业协议,以及可定制开发协议。下面列出了步科HMI通过7种主流协议应用在不同行业的案例,供您一览!

步科4.png

步科5.png

步科6.png

步科7.png

步科8.png

步科9.png

步科10.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