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普尔世发布带监测显示屏的480W电源

普尔世发布带监测显示屏的480W电源

普尔世发布的DIMENSION概念型CP20系列是高效紧凑的 24V/20A 单相DIN导轨电源。凭借新品 CP20.248,来自慕尼黑的制造商通过该款在正面面板集成LED显示屏的电源进一步扩大了普尔世电源产品组合。

将可靠而经济的状态监测功能集成到电源系统中,用户便可以立即受益于更快的故障诊断和更高的系统可用性。

所有数据一览无余

显示屏为维修技术人员显示有关电源的重要状态信息,并区分实时信息和记录数据。CP20.248 提供的实时数据包括输入和输出电压、输出电流、工作时数和设备内部温度。记录的数据可以让用户深入了解输入端电网电压的跌落次数与过冲次数,以及输入端最小和最大电压及温度值等。该信息有助于系统工程师在可靠性方面优化整个应用程序,并更有效地确定发生错误的原因。显示和数据存储并非由电源输出本身提供,这意味着即使电源发生故障,信息仍然可用。

image.png

PULS普尔世带 LED 显示的电源 CP20.248

安全监测与远程控制

对于远程状态监测,CP20.248有两个DC-OK继电器触点和警报信号可用。利用这两个附加输入,电源可以通过远程开启/关断功能进入节能待机模式,并可实现并联工作中的自动负载分配功能。后者使并联电源之间的温度平衡达到最佳,从而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image.png

普尔世 DIMENSION概念型系列 新品 CP20.248

借助高效率节省空间

所有的 CP20 型号都采用一样的紧凑型外壳,尺寸为 48x124x127mm(宽 x 高 x 深)。CP20.248甚至有额外的空间用于集成显示屏。这都得益于 95.6% 的超高效率。由于功率损耗低,产生的热量更少,间隙和爬电距离也得以减省。此外,除了CP20.248,带显示屏的 24V/10A的DIN导轨电源 CP10 也即将上市,届时可满足更多的用户需求。

带监测显示屏的普尔世电源

image.png

DIMENSION概念型系列  CP20.248

 ● AC 100-240V 宽范围输入

 ● 宽度仅48mm

 ● 用于状态监测和便于分析电源错误的显示屏

 ● 效率最高达到95.6%

非满载时效率依旧卓越

 ● 20% 输出功率储备

 ● 保险丝灵敏跳断:3倍额定电流12ms输出

 ● HiccupPLUS 安全过载模式

 ● 满输出功率,当温度为 -25°C至+60°C

 ● DC-OK信号继电器触点

 ● ALARM 警报继电器触点

 ● 远程开启/关断功能

 ● 针对并联使用的负载均衡特性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