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市场活动 | 9月9日!瀚码亮相【第七届国际智能制造论坛】

市场活动 | 9月9日!瀚码亮相【第七届国际智能制造论坛】

关于瀚码

赋能工厂数字化新基建

瀚川集团成员(股票代码:688022)

致力于成为客户首选的数字化技术提供商

推进智能制造是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浪潮势不可挡。

建设智能制造工厂,完善智能制造体系,是当下企业的核心驱动力。

image.png

9月9日-10日,瀚码亮相第七届国际智能制造(武汉)论坛,产品总监赵翔利用团队多年帮助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经验,讲解智能制造,洞察智能制造推进的难点和对策。从产品角度解读数字化转型的成功之道,理解智能制造的价值赋能。

image.png

image.png

智能制造,洞见未来

瀚码技术 与您相约武汉

分享行业领先的Know-how经验

共谈制造企业转型之路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瀚码资讯 | 华为加持,首个通过5G集成认证的工业物联网边缘计算网关你GET了吗?

HARMON ECO-DAY | 手拉手,共赢未来!

【2021 Q4】Decoding Day | OPENLINK® BI V3.3 更新日志

【2021 Q4】Decoding Day | OPENLINK® Edge V3.5 更新啦!

瀚川:市场活动 | 12月21日 瀚码技术 x 高工锂电——年会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