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市场活动 | 瀚川智能受邀出席【2021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

市场活动 | 瀚川智能受邀出席【2021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

关于瀚码

赋能工厂数字化新基建

瀚川集团成员(股票代码:688022)

致力于成为客户首选的数字化技术提供商

2021年9月8日-11日,瀚川智能总经理钟惟渊将代表瀚川出席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

2021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发展网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承办,与商务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同期开展。

大会以“数字时代 产业新生态”为主题,荟聚工业互联网最新科研成果。瀚川智能作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受邀参加大会。

瀚川通过十多年的对自动化和生产制造的深刻理解,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工业软件及解决方案,成立瀚码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瀚码技术依托先进的数字化平台软件、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智库,帮助企业实现生产管控智能化、透明化与精益化。

image.png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发布”,工业互联发展浪潮迅猛。瀚码站在这一风口上,结合“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的产业生态,推出两大平台:

●OPENLINK®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

●HARMONCODE®工业低代码开发平台

会议现场,钟惟渊将利用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分享瀚码技术对自动化和生产制造的深刻理解,围绕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场景,讲述两大方面内容:

对工业管理平台的全新探索:设备物联,如何构建智能工厂;

对工业软件快速开发平台的理解:低代码如何更敏捷、赋能、统一地帮助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瀚码资讯 | 华为加持,首个通过5G集成认证的工业物联网边缘计算网关你GET了吗?

HARMON ECO-DAY | 手拉手,共赢未来!

【2021 Q4】Decoding Day | OPENLINK® BI V3.3 更新日志

【2021 Q4】Decoding Day | OPENLINK® Edge V3.5 更新啦!

瀚川:市场活动 | 12月21日 瀚码技术 x 高工锂电——年会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