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elden荣获《布线安装与维护》杂志2021年度创新大奖

Belden荣获《布线安装与维护》杂志2021年度创新大奖

近日,在 Cabling Installation & Maintenance《布线安装与维护》杂志举办的2021年创新奖评选中,Belden再次斩获大奖。杂志邀请业内权威的布线和通信系统架构师、设计师、集成商和其他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参与评选,彰显其对产品及其生产厂商的重视,以促进在IT/OT融合的大环境下结构化布线行业的持续发展。

31.jpg

在 " Value-Added (增值项目)"奖项评选中, Belden的创新研发实验室获得了白金大奖。Belden位于苏州的工程中心在为其研发关键任务解决方案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该中心是专门为了测试和验证多项工业标准而建造,包括国际电工委员会(IEC)、保险商实验室(UL)、德国电气技术协会(VDE)和技术协会(TÜV)。它还通过了VDE TDAP项目所列标准的认证。

image.png

32.jpg

在 "Cabling Media(布线介质)"奖项评选中, Belden的Ethernet/IP耐火线缆和测试系统获得金奖。耐火电缆测试系统是为深层隧道着火等意外情况设计的。信号传输系统需要长时间保持功能,以便监控系统继续工作。

33.jpg

该电缆是根据BS EN 50289-4-16工业标准设计的,但其耐火性能超过了其最初设计的两个小时。其高超的耐火性使得该电缆在842摄氏度的火焰下工作了三个多小时。在此期间,数据传输一直保持稳定。Belden工业耐火电缆尤其适用于大型项目,如机场、地铁站、铁路建设和隧道。

“我们为我们的创新和客户体验得到认可而感到自豪和荣幸”,Belden工业自动化执行副总裁Ashish Chand表示:“自1902年公司成立以来,我们专注于创新与改进。即使在面临疫情这样的困难时期,我们依然努力汇集和培养优秀的人才,并在研发创新领域持续投入。”

34.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elden助力您创建自动化仓库

新冠肺炎疫情使无线联网技术任重道远

大势所趋:在离散制造系统中实现IT/OT融合

带您揭开赫思曼 GREYHOUND 105/106交换机神秘面纱

科普贴:消费品包装环境中三种经典的M12端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