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设备物联 价值共享|邀您共赴步科机器物联网解决方案研讨会

设备物联 价值共享|邀您共赴步科机器物联网解决方案研讨会

北大教授胡泳曾说:“凡是能够数字化的一定会被数字化,凡是能够智能化的一定会被智能化”。事实证明确实如此。时至今日,数字化、智能化已经渗入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

作为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物联网在深化数字化、智能化进程中起着重要作用,现已被广泛应用到各行各业。其中,制造业是物联网的重要领域,在疫情的“催化”下,制造企业对远程监控、数据分析等物联网功能的需求日益突出,进一步推动了制造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进程。

 2021步科研讨会 

步科股份作为中国为数不多的机器自动化与工厂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对物联网“端边云”能力的搭建,为客户提供经济便捷、安全可靠的M-loT机器物联网解决方案与服务,帮助制造企业遇新机、开新局,提高生产和管理效率,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智能化水平。

步科在温州瑞安召开“M-IoT机器物联网解决方案”研讨会第一站,获得温州区域近百位新老伙伴们的大力支持!

步科1.png

步科2.png

步科研讨会瑞安站盛况

9月16日,步科股份将携重磅级物联网软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四大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所在地之一——合肥举行2021年首场步科M-loT机器物联网解决方案“设备物联 价值共享”研讨会,诚邀您赴会,共话物联网产业创新技术与发展新机!

步科3.webp.jpg

在现场您将近距离

体验到2021年

步科最新产品和技术

步科4.png

步科6.png

扫码报名参会 

参与现场抽奖 

我们等您来!

步科7.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