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东帕发布新一代L-Rix系列折光传感器10万小时免维护

安东帕发布新一代L-Rix系列折光传感器10万小时免维护

近日,安东帕发布了新一代传感器——L-Rix 5x00系列。该系列传感器不仅对客户来说更便宜,而且还能提供其他重要优势。该传感器主要用于管道或反应容器,可在生产过程中使用在线折光法直接测量样品的百分比浓度。这些被测量的物质可以是饮料、蛋黄酱、果酱、或环保型柴油添加剂等。

csm_L-Rix_5X00_Pico_WEB_11d98a2858.jpg据了解,从技术上讲,这款插入式传感器充分利用了光的折射,在装置中,有一束光束通过蓝宝石棱镜向被检测介质的方向发送,光穿透棱镜和液体样品之间的界面,有些光线是完全反射的,有些只是部分反射,有些则是不反射的,传感器通过检测反射光和反射角,从而测量样品的浓度。

当然,听起来可能很简单,但实际测量过程中需要复杂的公式和计算步骤,最终给出由光信号、反射角和样品温度等得出的浓度值。在安东帕的新一代系列传感器中,L-Rix 5200由于集成了用于特定糖浓度的特殊公式,可以给出相对最全面的测量模型。据安东帕产品经理Zavrsnik介绍,L-Rix系列传感器相比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具有如下优势:支持10万小时以上或10年以上免维护,运行中无需调整或校准,生产过程中方便清洗。除本系列入门机型外,其他型号用户都可以自由配置,最高配置的传感器可提供高精度测量,所有传感器都配有免费的配置软件和智能配件,如蓝宝石水晶清洗系统或可选的导流装置等,后者可以安装在传感器的对面,防止粘稠样品附着在蓝宝石界面上。

L-Rix传感器的出现,符合质量测试从实验室转移到工业过程控制的趋势。这系列传感器既可以使用折射率原理测量浓度,也可以作为密度测量补充分析选项。根据样品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测量方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process-sensors/?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4004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氨水浓度检测解决方案

医用软糖检测解决方案

硝酸浓度测量解决方案

洗手液检测解决方案

用于实时监测制冷剂中油含量的在线 OCR 测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