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70周年巡展 | 万可冀鲁豫行,聚焦现代化智能制造

70周年巡展 | 万可冀鲁豫行,聚焦现代化智能制造

告别夏日蝉鸣的8月,来到了天气渐凉的9月,万可数字化智能巡展车在此期间陆续走进河北、山东和河南的客户企业,把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带给他们,新颖的参观形式,热情的交流互动带给了现场人员不一样的体验与感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制造大省,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和河南省作为全国具有规模的制造业大省,在全国产业版图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是制造业如何巩固提高优势产业,发展培养更多高质量新兴产业成为未来一段时间推动制造业发展的重点。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资料显示,山东在未来将深入实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行动,提升化工、钢铁、有色金属、建材、轮胎、铸造、纺织服装、食品、家电、造纸等10个优势产业的现代化水平,加快向价值链中高端延伸。

41.jpg

河南还出台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方案、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智能装备产业发展行动方案等,努力实现“河南制造”向“河南智造”转变。除了装备制造、食品制造、新型材料制造、电子制造、汽车制造五大主导产业外,还将努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

51.jpg

河北省是我国近代工业的摇篮,工业及制造业较为发达。近年来,河北工业逐步形成了以装备制造、钢铁、石化、食品、医药、建材、纺织服装等七大产业为主导的产业体系,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领域形成局部优势。

image.png

万可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升级需求

万可数字化智能巡展车里展示的产品都是万可经典明星产品,涉及公司三大业务板块、十五类产品、两个智能应用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万可电气连接和自动化的产品、技术及方案在中国智能制造大背景下的数字化应用案例。万可丰富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企业智能转型升级需要的数字化技术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万可巡展车带着全新的软、硬件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走进河北、山东以及河南的客户企业,全程围绕他们的需求去协助客户、提供思路、解决问题和应对挑战。

image.png

70年辉煌路,万可产品凭借其卓越的质量销往世界各地,万可1997年进入中国建立工厂,明年即将迎来25周年,如今中国工厂成为了万可最大的海外工厂。未来,万可中国还将继续前往更多省市地区为大家带去更多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一直在路上!

21.jpg

22.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