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 | 工业生产“精灵”丨智能气动,智解工控

艾默生 | 工业生产“精灵”丨智能气动,智解工控

2021/9/22 14:35:27

640 (4).gif

9月17日,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在经历3个月的太空旅行后终于成功回家了!神舟十二号的成功发射代表着我国航天领域的革命性颠覆与革新,每个指令下达的背后都与各个部件精准的控制环环相扣,而成功着陆的背后同样也蕴含着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以求万全。

在工业生产中亦是如此,面对不断更新、日益复杂的生产运行命令,应当时刻保证快捷、高效的响应与执行,方可决胜未来。艾默生融合科技与工程技术,以整合式的解决方案为各行业制造商解决生产难题,提升效率,保障安全。

艾默生旗下的系列气动系统结合工业物联网技术,简化集成,通过优异的流量、压力以及方向控制,令制造商以更少的成本实现高效生产。

image.png

艾默生AVENTICS 581系列阀门控制系统广泛适用于汽车、轮胎制造、通用机械等各类气动应用,性能表现优异,稳定可靠。符合ISO-5599-1阀门标准。涵盖各种阀为功能,并提供多种先导控制阀,一体化节流阀,及其它种类齐全的配件。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640.gif

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符合ATEX认证以及IP65防水防尘等级,为通用以及特定应用而生。提供强大且可靠的控制技术且高度集成,能够简化存储,大幅度减少成本消耗。

640 (1).gif

针对特定任务进行配置。例如需要 5/2、5/3 和 2x 3/2 换向阀、流速从 1,100 到 6,000 l/min、压力范围从0.95到16bar等。581系列阀门控制系统均可提供快速、精准的切换时间。元件性能兼顾耐用,拥有长达 2000 万次循环的使用寿命。

image.png

艾默生AVENTICS 581 系列阀门系统,ISO 5599‑1,底板类型 F (VDMA)

640 (2).gif

型号尺寸上,系统包括四种先导阀型号与四种阀门尺寸,涵盖了气动系统通常所需的整个性能范围;安装方式上,可按需灵活改变,既可以安装于单个底板上,也能作为阀门系统的一部分,通过可调节的电压或气动进行控制。还有更多例如指定集成排气节流或可调节先导空气等,都可实现个性化自定义。

640 (3).gif

阀门系统可作为经全面测试的即装即用单元提供。带有电气连接的预安装解决方案无需额外服务即可立即安装和调试,防止接线和组装错误。简化调试确保可靠安装并提高成本和时间效率。

image.png

艾默生凭借其全球规模和行业和应用专业知识的本地支持,凭借专业的AVENTICS气动解决方案、与工业物联网 (IIoT) 技术,优化机器性能,改善生产效率。在自动化技术与需求快速发展与变化的今天,与时俱进,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以更好地协助OEM制造商应对未来挑战。

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点击此处”查看更多艾默生AVENTICS 581系列阀门系统详情。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面向加氢站推出新型阀门,可确保维护安全性并最大限度减少泄漏

艾默生新型三通微型电磁阀给医疗仪器设计带来更多可能

艾默生的新电动执行器适用于多种应用、精密度高且可重复使用

艾默生使命必达 – 追求更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艾默生很荣幸能成为澳大利亚石油天然气生产企业Santos公司的项目技术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