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 | 万可广州分公司乔迁新址,业绩增速节节高

喜报 | 万可广州分公司乔迁新址,业绩增速节节高

喜迁新址

2021年9月29日,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喜迁新址。在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9号耀中广场B座3011室,万可CEO彭夫柯先生、CSO刘楠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剪彩仪式,和各位经理、员工以及广州经销商们一起见证了这一值得铭记的开业盛典。

image.png

广东作为中国制造业的“排头兵”,近来一直在推动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而万可拥有丰富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这就为万可的业务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万可在广东的业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上升势头,业绩不断攀升。未来,希望我们能把握更多的市场机遇,为客户带去更专业的服务。最后,祝万可广州分公司的业务蒸蒸日上,继续谱写业绩新篇章!

33.webp.jpg

34.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