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与您相约202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hina Wind Power 2021)

浩亭与您相约202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hina Wind Power 2021)

享有“行业晴雨表”和“趋势风向标”的美誉的全球顶级风电行业盛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将于2021年10月18-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浩亭将助力CWP震撼亮相。

风电是浩亭专注的几大市场之一,30多年来,浩亭持续为风机上的变桨控制系统、电控柜、滑环、制动系統、偏航系统、变流系统、风机通讯系统等部分和塔筒照明系统提供可靠的连接产品及解决方案。

面对风电行业涌现出的降成本需求,浩亭创新性的开发出全新开关柜装配结构,通过在机柜内部执行所有相关的连接步骤,将安装过程转移到预装配阶段,从而节省现场技术人员装配时间。

变桨线束

为风能的变桨系统提供稳定的信号和持续的动力

●适用于-55 ℃~ 125 ℃极端环境的电缆

●电缆:聚氯乙烯,交联聚乙烯,符合UL, cUL, CE和/或CCC认证。

●电缆尺寸:从20 AWG (0.5mm2)到4/0 AWG (107 mm2)每个应用要求。

●防护导管:柔性金属导管,PVC涂层,PP波纹管等

连接器:浩亭重型连接器

●工艺:自动电缆压接机可压接任何类型的电线端子和电缆接头,电缆卡套带压接压力传感器,可在线检测压接质量。

●最终质量检测:100%功能测试由计算机测试仪完成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光滑环

具有传输稳定、无丢包、防串扰、回波损耗大和插入损耗小等显著特点

●具有传输稳定、无丢包、防串扰、回波损耗大和插入损耗低等优点

●纤刷束式触点结构确保产品寿命

●稳定传输1-2路千兆以太网信号

●一体化结构设计,便于安装

●防护等级IP51-IP68可选

●提供标准型号并可定制

●RJ45公母接头可选

●采用优质以太网电缆线

●免维护

image.png

浩亭Han® S

模块化电池存储系统的安全连接

Han® S系列是针对模块化电池储能系统推出的安全连接技术,其所采用的设计符合所有技术要求以及对固定式储能系统的最新标准(包括UL 4128)。紧凑、灵活的防护罩和外壳可以容纳最大200 A的触点 。

穿板式下壳体即使在接合状态下也可以自由插拔 可直观操作锁止机构 颜色(红色代表正号,黑色代表负号)和机械编码可避免发生错误插拔 Han® S ,因此可实现快速、可靠的端接,并简化大批量连接器的组装工作。

特点

●电缆侧带内部弹簧的90度斜角凹式触点可实现360度插拔

●接触电阻

●通过有效的机械编码系统实现无差错连接

●符合所有相关储能标准

标准合规

●UL 1973: 固定式、车辆辅助电源和轻轨(LER)应用所使用电池的标

●UL 9540: 储能系统和设备标准

●UL 4128: 用于电化学电池系统应用的电池间和层间连接器研究概要

●UL 1977: 数据、信号、控制和电力应用中使用的组件连接器标准

客户利益

image.png

image.png

想要详细了解浩亭连接方案如何给自己省钱省事?

欢迎莅临浩亭展台

时间:2021年10月18日-20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

展馆号:E2馆

浩亭展位号:E2-A12

 

金秋十月,我们约定您共聚2021 CWP,期待与您谈笑“风”生。

77.webp.jpg

主办方要求参观人員实行实名预约登记注册

99.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