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未来之光 | 万可照明连接技术让大型体育场绽放全新光芒

未来之光 | 万可照明连接技术让大型体育场绽放全新光芒

在2020年8月,赫尔辛基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始进行翻新,SIRIUS®泛光灯具(SITECO)负责该翻新项目。

这家来自上巴伐利亚Traunreut的灯具制造商以其出色的质量而闻名,该公司的泛光灯产品为照明灯具树立了一个新标准,目前已在世界各地的体育场馆中广泛应用。SITECO全面提升照明质量。正因为如此,该公司采用万可高级照明连接技术,其连接产品具有操作手柄,操作简便。

image.png

SITECO公司的SIRIUS®系列泛光灯可清楚地聚焦于赫尔辛基奥林匹克体育场的重大活动,无论是对体育场内的36,000名观众还是对通过电视观看的数百万人而言,都是如此。

精确照明控制是通过高效的银色反射器实现的。专门的Cut-Off变体聚焦多余的光线散射,并达到“电视照明一致性指数”(TLCI)96分,精确地将光线集中在需要的地方,向下照亮整个场馆,而非仰望夜空。

带有操作手柄的万可PCB接线端子具有如下优势:

▲ 具有操作手柄,轻松可靠地实现现场连接,无需操作工具

▲ 外形紧凑,具有大电流承载能力,且电位设计灵活

▲ 可靠、高质量弹簧连接技术,适于多种导线截面积,全球均有销售

image.png

出色的连接功能、照明质量与高效性

“SIRIUS®泛光灯具轻松满足大型体育管理机构的要求,如足球/足坛的FIFA和UEFA或田径的IAAF。该系列灯具可确保出色的照明质量,同时,耗电量低,还支持DMX控制的动态灯光场景。”SITECO的产品经理Michaela Plank介绍道。

在Ultra HD和8K时代,SIRIUS®为运动中的激动人心的时刻提供理想照明,包括无闪烁的照明,用于慢动作回放。这一点也得到了赫尔辛基市项目经理Tero Männikkö的认可,“新的照明解决方案的主要优势是提高了光输出、照明质量和能源效率。”

image.png

从内到外确保稳定质量

一方面是肉眼可见的出色质量。另一方面是隐藏在背后的出色质量,主要隐藏在SIRIUS®电源装置的内部。为了使射灯能够充分照亮像赫尔辛基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舞台,它们必须配有电源装置。

“这形成了泛光灯的核心。灯具能产生2000瓦的LED输出,并根据客户的要求在灯帆上进行分配,”SITECO的电子设计师Mathias Loipfinger解释说,那么采用高质量、可靠的连接技术就变得更加重要,特别是免维护和抗振动性能。“万可产品恰好能满足这些要求,为LED灯具的整个寿命周期内提供可靠的电气连接。”

安装在泛光灯中的2604系列的线到板连接器的功能是在客户处进行电源侧连接,也可以在供电单元的远程装配过程中连接安装电缆。

image.png

采用操作手柄,操作简便、安装快速

接线端子须具有机械可靠和稳定性,同时连接快速,无需操作工具,且不受操作人员熟练程度限制。万可带有操作手柄的连接技术恰好满足上述要求。该系列连接器应用广泛,无论带冷压接头与否,无论导线截面积大小,无论极数,均可连接,全球通用。

“操作手柄能使SIRIUS®的连接变得快速而简单,”Mathias Loipfinger介绍道,“由于接线不需要工具,客户在安装过程中感受到了连接器的优势:接线速度更快,而且操作也更舒适。”

此外,该连接技术还满足了照明制造商和电工的共同需求。此外,SITECO发现万可是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他们与万可合作多年,共同寻找专业照明解决方案。“这里有三个选择标准:质量、价格和性能。”Loipfinger总结道。

image.png

历史传承与现代极数的融合

国际体育赛事、音乐会和其他活动:迈克尔-杰克逊、滚石乐队和蒂娜-特纳都曾在赫尔辛基奥林匹克体育场演出。该体育场主办了1952年的夏季奥运会,1971年和1994年的世界田径锦标赛,2009年的女子世界杯,以及2012年的欧洲田径锦标赛。

欧洲超级杯将于2022年在这里举行。历史和未来都对赫尔辛基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提出了要求,使其独具特色。

它建造于1934年至1938年,芬兰功能主义风格,由Stadion-säätiö协会运营,2006年被列为历史遗迹。后来进行了第九次也是最大的一次复杂翻修,此次翻修于2016年开始。

翻修项目采用SITECO公司的SIRIUS®泛光灯具的照明设备,并采用万可连接技术,这是改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与赫尔辛基奥林匹克体育场一样,代表了未来体育场所的卓越质量特征。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