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产品升级|全新带接插件的21000系列电机

产品升级|全新带接插件的21000系列电机

21.jpg

Haydonkerk Pittman是AMETEK集团公司旗下的世界领先的运动控制方案的制造商,最近给21000系列电机做了全新的升级——21000直线步进电机现在可以选配电机接插件,该接插件非常适合那些不需要电机引线的客户。

电机接插件

该电机接插件含公头和母头,可单独提供,也可以配套提供,接插件符合ROHS标准,并含有锁扣,以保证连接的完整性和可靠性。

该接插件的额定电流高达3A,配套的连接器可处理从24到28线规范围。

13.jpg

电机接插件规格:  

01电机接插件(母头):JST part # S04B-ZESK-2D

02配套接插件(公头):JST part # ZER-04V,端子: JST part # SZE-002T-P0.3

03Haydon Kerk part # 56-2369-1 (含线长12-inch )

客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相应的接插件配件

如果您对我们的任何产品感兴趣,

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400-001-3059转4

info.hlm@ametek.com

“码”上关注

22.jpg

关于Haydonkerk Pittman

Haydon Kerk Pittman是由精密运动控制领域3个品牌的组合,分别是Haydon、Kerk和Pittman。作为阿美特克精密运动控制(AMS)部门成员,Haydon Kerk Pittman (HKP)供应各种精密直线和旋转运动产品,被公认为是精密梯形丝杠和消隙螺母组件、直线步进电机、直线导轨和导向系统、有刷和无刷电机以及完全定制系统的领先制造商。HKP在全球范围内为实验室自动化、医疗仪器、半导体制造、运输、楼宇自动化和工业自动化等苛刻市场提供高性能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关于阿美特克

阿美特克是电子仪器和机电设备的全球领导者,年销售额约为50亿美金。为材料分析、超精密测量、过程分析、测试测量与通讯、电力系统与仪器、仪表与专用控制、精密运动控制、电子元器件与封装、特种金属产品等领域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全球共有18,000多名员工,150多家工厂,在美国及其它30多个国家设立了100多个销售及服务中心。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线步进电机快速选型工具上线啦~快来试试!

新品上市| HKP 推出全新 EGS 系列精密直线导轨

展会预告 | HKP邀您参加 CACLP 2022!

新品上市 | HKP全新推出EC057B IDEA 57mm 直流无刷电机

线上直播 | 43高性能直线步进电机特点及优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