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推荐】特控15.6寸宽屏模块化工业平板电脑一体机

【新品推荐】特控15.6寸宽屏模块化工业平板电脑一体机

特控推出了15.6寸宽屏模块化工业平板电脑一体机,它支持英特尔Core 6/7/8/9代i3i5i7处理器。无风扇散热系统加上宽电压电源输入,能满足各种严苛的工业应用环境,是工业4.0时代高品质的人机交互界面。

模块化工业平板电脑解决方案.jpg

模块化设计 多种性能选项

15.6寸宽屏模块化工业平板电脑一体机设计中,特控提供3种工控机模组,3种组合选择。不同工控机模组针对的是三种不同的应用需求,三种应用场景将使您的工业4.0应用具有前瞻性。

无线缆设计 确保可靠运行

整机内部采用无线缆设计,节约了内部空间,提高了平均无故障持续运行时间(MTBF),信号传输更加可靠,抗冲击及振动能力更强。此外,无风扇设计无惧灰尘和污染物,大幅降低系统宕机时间。

丰富IO接口 灵活扩展

4个intel千兆网口,其中2个POE网口主要用于需要PoE摄像头进行生产线视觉检测的应用、6个USB3.0、6个COM口(2个RS232/RS422/RS485串口),1*VGA、1*HDMI、32*GPIO、1*M.2用于 4G/5G模块传输,提供远程和现场的大数据量无线数据传输。

支持宽温存储 满足多领域工业级应用

通过应用宽温版本的内存和HDD/ SSD, 在恶劣环境中也能实现数据采集精确和高效处理,将满足您的大多数现场应用需求。

多重保护设计 运行更稳定 

特控15.6寸宽屏模块化工业平板电脑一体机除电压输入采用过流、过压、浪涌和反接保护措施外,串口、网络和USB通讯接口均采用8KV~15KV静电保护,网口防雷击,RS485还采用了600W TVS浪涌保护以及光耦隔离和电源隔离技术,尽可能杜绝严苛的工业现场和不确定因素导致的I/O口损坏。

特控15.6寸宽屏模块化工业平板电脑一体机支持电阻触摸屏,支持嵌入式、VESA、上架式以及开放式安装,整机工作温度-20℃~70℃,并能完美运行Windows10/8/7、Linux等操作系统。这款工业平板电脑解决方案已于2021年9月推出,请访问官网www.tekongtech.com了解更多信息。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特控推出全平面超窄边框工业平板电脑系列

新品|研恒系列国产飞腾3U金融高性能工控机

特控 |工业平板电脑在MES生产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4.0最佳选择-特控嵌入式工控机MEC-T6422

制造到智造—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