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群英荟萃 | 郑州2021世界传感器大会圆满落幕,万可与你同行

群英荟萃 | 郑州2021世界传感器大会圆满落幕,万可与你同行

2021年11月1日-3日,“2021世界传感器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万可亮相该会,与众多自动化企业一起将优质的产品和智能解决方案展示给现场观众。

image.png

本届大会以“感知世界·智创未来”为主题,群英荟萃,人才集聚,产、学、研各界翘楚共话传感器技术在各领域发展趋势,共商传感产业发展规划,助推传感器产业数字化升级。

为数字化升级提供可靠助力

随着全球制造业慢慢向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发展,中国也正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为基本特征的智能制造,已成为这次新工业革命的核心驱动力。

image.png

作为全球知名的电气连接产品和自动化产品供应商,万可希望能借此制造业变革机遇,为更多需要数字化升级的企业提供适合他们的产品、技术和智能方案,解决他们的痛点、难点。

image.png

本次世界传感器大会万可带来了具有IP67防护等级的I/O System Field,无控制柜式自动化模式,在坚固的IP67防护等级外壳保护下提供众多功能。

image.png

当前,中国智能物流行业正处于快速成长阶段,智能物流装备需求也十分旺盛。万可丰富的自动化控制技术产品、工业接口模块及采用笼式弹簧连接技术的轨装式接线端子等创新产品,可满足物流行业智能化发展对设备的自动化及电气连接提出的更高要求。

image.png

现场有很多观众都在万可智能化物流行业应用模型面前驻足咨询,无论是立库、提升机,AGV自动搬运设备,还是输送、分拣系统,又或是码垛机、堆垛机,根据使用设备特点,万可都可向用户提供适宜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保证了物流设备可靠、灵活、稳定和高效运转。

image.png

智能制造是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而工业物联网是实现智能制造的基础和路径,实现工业互联才能真正实现智能制造。

万可涵盖工业数据接入,边缘计算核心,物联网云平台等的IIoT解决方案,打通了现场和云端的交互,在数据互联的基础上,助力用户加强对数据的深度挖掘。未来,万可将顺应产业趋势变化而不断创新,并推动智能化、数字化解决方案应用在千行百业。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